因為7.8.9月放暑假沒啥接單
也不知道在心虛啥
所以10月份恢復接單我就不小心接過頭
媽咪拜託我就加單
家上未完成的全日進修課程
每天都好忙碌
一進烘焙站就出不去
早餐吃的好急
午餐也被自己省了
覺得自己連喝口水也吞的好快
偶爾晚上孩子們早睡可以上一下網
喜烘友說版面都被巴里島給佔滿了
嘿嘿~
等我把巴里島的遊記po完
再來分享最近的蛋糕作品

11月份有收歛些了
不敢再把單卡的滿滿滿
總要能正常的吃飯陪小孩
呵呵
我想真真要訂購蛋糕的冰U應該不會來看這篇媽咪的囉哩巴唆

先跳過一日行程來po一下villa

往我們小屋的小徑
窄窄的小徑種滿的芭蕉葉很有份量
這裡不像飯店還有附加的一些設施或是餐廳
沿著小徑進了小屋
就只有小屋是屬於我們的天地
小屋也舒服的讓你不想離開



打開鎖頭
我終於要與未曾蒙面小屋見面
因為網路上的資訊就那麼一點點
第一次來到巴里島
小屋不是我自選是旅行社推薦的
內心總是會有點既期待又怕收傷害的心情



打開門
第一眼看見的是開放式的廚房



泳池&發呆亭在戲水篇都是
所以這天就不貼了
整理照片時發現
其實我也沒很認真的拍小屋內
客廳.走廊.廚房都漏了
更完整的照片請看 GOGO旅人的相簿 



皇后尺寸的大床
床邊有個內坎式的躺椅
就是臭寶寶的睡床
臭寶寶睡的超級數系



貼心準備的嬰兒床
卻應時導遊幫我們要求嬰兒床時
櫃台的小姐說已經準備好了
果然是貼心服務
床墊小被單小枕頭都有了
媽咪晚上可以舒胡的睡溜



臭寶寶在八里島上做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我好開心喔~
當然開心阿
想我小時候爺爺奶奶時常帶我們南北趴趴走的替投
卻沒有出過國
也是長大了才自己出國去玩
更不用說爺爺
只想當個認真工作的宅爺
人生都過半百了也沒做過飛機
你們兩一個2歲一個4歲坐了飛機來到巴里島
等你們長大了
要好好回報阿爸阿母
宰羊某!!!!!



臭寶寶不要挖鼻孔啦
雪白的床單會留下你偷挖鼻屎的證據喔!!!!!!!



小屋官網的浴室照片讓人覺得浴缸很小
實際上浴缸大的我們4人都可以一起泡澡



還有露天淋浴區
抬頭看的見星星喔

只是洗澡時發現浴鋼的阻水器鬆了
還堪用
我們請導遊跟飯店反應
入住的當晚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夜裡還停電
耐著悶熱我們熬到了早上才打電話去櫃檯反應
導遊說巴里島這下太大的雨就是會跳電



小屋外的休息躺椅
那裏是臭銘的日曬區
他真的把自己曬的好黑

那個淺色的墊子雖然好看
但是下雨時都沒有收起來
經年累月墊子上都發霉了
我去偷看隔壁間小屋時看見他們的墊子是深藍色
發霉比較看不出來
我們的淺色表面都是大塊的霉點
害我全程都不敢躺在那張躺椅上面
發呆亭的墊子上面也都是小蚊子的屍體黏在上面
還另外給管家小費請他幫我擦一擦哩
以上這些小抱怨
並沒有壞了我的玩興
我想不是事事完美
旅遊節目也不會報導出我看見的小細節
且會不會在意也是見仁見智滴




我們的小屋位於水明漾區
第一天來到小屋因為一日行程
到了時已經很晚了
隔天我們只想呆在小屋裡
再隔天我們就回台灣了
所以沒有走踏水明漾有點小遺憾
坐在車裡往水明漾的街區看
小店都好有套色讓人好像逛喔
是為未來的旅程留下伏筆嗎??


創作者介紹

94′迷迭香胖趣(客製造型蛋糕)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nnie630506
  • 妞妞
    打扮的有小女生樣耶...
    真是可愛
    只是怎麼哥哥比妹妹像女生啊...
    不過
    我們家晴晴也是到二歲以後
    才不會被認為是男生

    晴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