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臭銘經過我身邊
問:現在還在寫遊記阿?!
對啊
前陣子好懶好忙
現在突然又想寫了

複習一下一日行程的內容
一日行程行程內容:象洞、聖泉廟、火山湖觀景餐廳、德哥拉朗下午茶、Padi Prada 髒鴨餐
象洞因為突來的雨
加上妞在聖泉廟怎樣都不肯自己走
小吳說會走很多的路
阿母想到抱著妞走山路
嚇的自動放棄

去前爬文
網上的鄉民都說火山湖觀景餐廳不好吃
還真的不怎麼樣。。。

下車時小吳就警告我們怎樣應對車旁的小販
不停留腳步
眼神不要對望
如果讓小販感受你有買意
所有的小販就會一湧而上
不買就不讓你離開
嚇的我當他們是空氣
連說NO都不敢開口

餐還真的是很"鳥"
在八里島上吃了好幾份的炒飯
就屬這裡的最難吃
有現烤的沙嗲
但是只有一種口味
印象中只有紫米粥還可以
除供餐的紅茶咖啡免費
果汁..礦泉水.可樂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因為餐難吃你不會吃太多
所以也不要再浪費錢買飲料


用完餐
來跟火山拍個照
唉呀~
我的臉好圓喔......

因為妞沒看鏡頭
補一張在餐廳裡拍的可愛妞



晚餐Padi Prada 髒鴨餐

小吳說這間餐廳是valli的餐廳
我們的座席旁可以撇見valli的公用空間
還有一大片的稻田
綠油油的一格一格排列的很整齊




因為我們安排的回飯店前去一家衝浪店血拼
所以特意提前來到餐廳用餐
是因為非用餐時間嗎
餐廳內竟然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還是我們食用的髒鴨餐不是最好吃的那一家
所以沒人.....



剛上桌時我還覺得很新奇
仔細看才發現沙嗲直接靠在炭火上
炭火早就因為醬汁而熄滅
我有吃到生的肉說...



哪個豆腐還好
我比較愛那個燴的咖哩湯汁



因為我不愛吃鴨
髒鴨餐是臭銘指定的
所以我的份也給了臭銘
無法評論
逛了幾家也寫這個髒鴨餐的格子
沒有多好的文字
臭銘也沒說難吃啦
大部分團體都會安排這家餐廳
大家也就別太苛求人家了


空空的客席
溼答答的馬路
餐廳位於烏布區
路的兩旁盡是看起來有趣的店家
可惜這裡不是預訂停留的地方
無緣小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迭香胖趣 的頭像
迷迭香胖趣

94′迷迭香胖趣(客製造型蛋糕)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tinhappy2
  • 超讚的~~帶兩小去巴里島~~我也好想去喔
    小敏果真也是辣媽一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