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一波波的來襲
就算回暖也只有一天
太陽不怎麼肯露臉
妞跟寶每天都穿超多衣服的
包的像個大球
我都笑我阿母乾脆給他們兩包被子吧
還真的有那種被子質感的日式浴衣
好樣的是我阿母還給妞跟寶各買一件
我覺得今年的冬天真的是好冷啊

我來想一想
有啥咪可以驅寒的好方法
吃零食咩賣
喝熱湯也很讚
最好是湯裡要加多一點老薑和棗子
保證喝了會流汗
那來整理一下巴里島的照片呢
也是個好方法
看了這些照片
想想暖呼呼的巴里島
讚喔!!!!!!


事實上我腳邊的暖爐沒停過......


我說 真不公平
為啥妞和臭銘拍照都笑的那麼燦爛



妞笑的好開心
28度C不會太熱
抱在水裡正好清涼
我們都好愛專屬於我們的這一池

一大早管家都還來不及為我們煮早餐
我們就換上泳衣入池
池畔邊飄落的雞蛋花通通被我丟入池中
小妞再一朵一朵撈進小船裡




喲乎~
跳水!!!!
是一定要的啊!!!!!
想像那個噗通的大水花
爽哩Y(^_^)Y



臭寶比"讚"
他是我們裡面最愛這泳池的
最後索性連泳褲都不穿了
隨時都想下去
連最後一夜我們一回小屋
池邊的出水口都不給水了
臭寶也跳下去
真是給他玩的很夠本



原本全身只有小屁股是白的
這一曬
連小屁股都黑了



小船跟寶穿的救生衣都是我們從台灣帶去巴里島的
因為小屋的泳池通常都蠻深的
如果不想隨時抱著小蘿蔔戲水
充氣配備最好要準備



一般都以為小屋是要搞浪滿的
帶小孩去適合嗎
我也不知道自己著了什麼魔
就是堅信巴里島適合我帶妞跟寶一起去
還很大膽的自助
這一次的履行我認為很成功耶
行程排的很鬆
每一個點都讓有大人小孩盡興





老公自稱 陽光男孩
現在是陽光老爸
陽光男孩讓位給了阿寶


三個人負責曬的比阿母還黑



有沒有濃濃的夏日FU
遠目
我好想念在巴里島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