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20-55-30_deco  

高雄的擠花課程進入第五期

小敏老師開始出現在高雄的菠蘿麥

烘友看見小敏老師嘴巴很甜的說:小敏老師好漂亮...

雖然郁芬老師在旁邊欲嘔...

小敏還是要感謝善心人士的稱讚

第一次上課

我要了一個提早下課的見面禮

很開心你們真的送給我

今天上課

我跟同學分享怎麼調製黑嚕嚕的鮮奶油

也分享的樣圖縮放的公式與原則

偶爾還耍耍寶帶動氣氛

讓同學不會擠花擠到想睡覺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嗨!!

下了課

自己還笑瞇瞇的道再見

同學們~新年快樂

 

上了車...

肚子休誇怪怪

頭也悶悶的痛

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嗨氣消風

上班一條龍

你們見識到了

下班一條蟲

等等我老公就會看見我討人厭的模楊。

 

©托抹6畢業班的福

還吃了豐盛的火鍋尾牙哩

©謝謝嘉樺的蝦蝦餅

我提一大袋哩

©謝謝可愛的阿純

每次都當司機送我到高鐵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裝飾教學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