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0  

最近超人系列中蜘蛛人的詢問都很高捏

尤其請這款雙層造型的很受小壽星喜愛

阿母訂購都說是小壽星指定的

小敏很開心

可以設計出讓孩子喜歡

要阿母一定要帶回家的蛋糕

問題來了!!

這款蛋糕建議自取喔

飾片只有靠下層蛋糕沾黏

怕在宅配過程會抖落

造成蛋糕側邊毀損

醬子慶生的好心情就受了影響

住很遠只能約定宅配怎麼辦??

小舖提供你另一個選擇

 

1500  

宅配>>選我!!選我!!

8吋蛋糕裁切組合成10吋盤才裝的下的造型蛋糕

慶生時10吋盤好澎湃喔!!

 

小敏樓搜:

藍色與紅色是鮮奶油調色需要較多色素的色系

蜘蛛人同時需要這兩個顏色

顏色疊在一起的交接處會有互相染的現象

這樣的自然現象無法避免

要讓訂購的朋友先了解喔~

我說啊!!

慶生一年一次

蛋糕屆時被分食時每人只被分到一小塊

阿母們就放寬心

讓孩子開心吧!!

 

小舖使用藍色色素為食用色素

若是碰到皮膚會有染色現象

當下也許洗不起來

保證不會留到隔天

 

 

1200  

還有平面飾片款

是不是!!

一個飾片3種享受啊!!

 

你說我不要Q版超人哩

1300  

加映 帥氣超人

這是媽咪訂給老公的生日蛋糕

要我說我心中的老公不是超人

是有求必應又圓滾滾的"多啦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