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是蛋糕店
只是個宅媽紓壓且獲得成就感的小天地
店名..迷迭香胖趣
什麼是胖趣..做胖胖的樂趣
或許我的蛋糕跟專業的蛋糕店比沒有那麼美麗
每一枚蛋糕都懷著送給自己小孩的心情製作
堅持使用高級且安心的食材

媽咪更堅持
使用拋棄式抹布每日更換
使用拋棄式擠花袋
自主衛生管理
珍惜媽咪們的信任
讓我有機會替您的寶貝及家人製作蛋糕


媽咪手做蛋糕不是在自家廚房製作的
小舖是個人工作室
蛋糕有專屬的冰箱   決不與食材混冰
您的蛋糕不會有冰箱的異味
訂單穩定 食材使用頻繁
出貨食材新鮮冰U更放心

。如何向迷迭香胖趣預約蛋糕94'迷迭香胖趣粉絲團


留言時要請冰U清楚的註明
訂購人姓名(全名):
聯絡電話(手機):
訂購日期:
取貨方式(宅配or自取):
蛋糕樣式(可以貼相簿網址):
沒有以上資料無法登記
我更無法告訴你我無法替你登記
更了解您的需求我好安排工作表
在時間與工作內容衡量希望都可以幫寶貝做蛋糕

造型溝通完畢報價後
3日內完成匯款
訂單成立
**自取與宅配的朋友都請先匯款


**請務必回覆小敏的提問**
**有留電話會在第一時間將預約登記在工作表**
**收到簡訊的請在保留期限內完成訂金匯款..造型未決定也沒關係**
過了保留日期小舖將取消保留 額滿不候
**保留訂單的朋友最遲出貨兩週前請確認造型,會發簡訊提醒
請朋友們盡快完成造型確認,小敏才能安心好眠啊


*之後溝通使用粉絲頁訊息了,朋友們不用再管部落格了!!!!
*重要訊息公告粉絲團比較及時訂購小舖蛋糕的朋友不要忘了追蹤小舖的粉絲團喔!!

。蛋糕的樣式有哪些??
全系列蛋糕相簿
公主系列
kitty系列
交通工具
立體造型蛋糕
卡通巧克力飾片
指定舞台立體造型蛋糕

 

。蛋糕的口味&內餡有哪些選擇?
蛋糕體有只一個口味..奶香(我們不添加人工香草精,讓蛋糕體散發好食材的香氣,吃過你就會了解)
蛋糕是黃金戚風<<點連結看介紹
內含..伊斯妮發酵奶油.每日鮮送紅心雞蛋.水手蛋糕專用麵粉.小農直送鮮奶 
食用色素非天然色素
鮮奶油品牌為化口性極佳的多款進口奶油特調 
配件為塑型巧克力
內容:巧克力.麥芽.水 (口感像牛奶糖.臭寶和妞都很喜歡)

內層夾餡可有兩層
可選..綜合水果.(罐頭)..新鮮蘋果丁.(宅配不適合)..布丁..藍莓果餡.65%芒果椰果果餡#台灣產.草莓香堤.oreo餅乾(與無糖鮮幕斯拌勻餅乾不會脆脆的喔!!!!!..水滴巧克力 
巧克力淋面造型蛋糕.平面彩繪不適合新鮮蘋果夾餡
布丁只能夾一層,不能夾兩層
OREO餅干與草莓香堤都是慕斯餡也不建議一起搭配,可選其一再搭配其他夾餡


。草莓香堤是草莓味的鮮奶油嗎??
草莓香堤由果餡百分比高草莓果餡
法產AOC認證依斯妮高脂鮮奶調配而成的奶油霜.再加入少量酸香氣十足的覆盆子
清爽中帶有草莓的酸甜滋味.口感細緻入口即化.小敏真的超愛
我可以一口蛋糕抹上一大坨的草莓香堤.滿足的吃下口.
因為太愛草莓香堤參加比賽就用草莓香堤夾餡.還得到了"亞軍"喔!!!!!

因為小舖選用的草莓果醬是高濃度的果醬
甜度很高且濃稠不適合直接塗抹在蛋糕內夾餡
如果家人真的不愛奶油口感建議夾餡時不要選此款餡料


。蛋糕夾餡加入oreo餅乾吃起來是什麼口感??
小敏會先取掉餅乾中的奶油甜心敲成大碎塊
再拌入無糖的法產AOC認證依斯妮高脂鮮奶
只有餅乾本身的微甜與oreo的特殊香氣
就像oreo口味的冰炫風
因為不是馬上吃所以餅乾不是脆的喔
如果宅配到貨時沒有退冰的很完全就像冰淇淋
很多冰U吃過後都會念念不忘這個味
也是我和臭寶寶很愛的夾餡喔!!!!!

小舖的奶油無論是裝飾或是夾餡或是製作蛋糕
都是選擇最高品質的廠商
麗水街的珠寶盒 埔里的18'C都是使用法產AOC認證依斯妮奶油
發酵奶油在製作奶油的初期,在乳脂中加入乳酸菌種後攪拌使之發酵後,製成的奶油
乳酸菌會吃掉乳脂(cream)中的乳糖(lactose),使得奶油中的乳糖含量較一般奶油低
身體好代謝與吸收成本較高也需要較多的儲貨空間
雖然如此小舖還是堅持使用安心食材為您的家人製作蛋糕



。為什麼沒有芋泥餡可以選擇??
小舖限定每日出貨蛋糕數
無添加的芋泥餡很容易壞掉
如此出貨品質很難控管
所以捨棄芋泥餡
還請媽咪們見諒


。尺寸
因小舖每日限量供應
為簡化工作流程僅提供8吋蛋糕體
唯同時訂購巧虎&小花提供6吋1400(需出貨2個禮拜前告知)
我們沒有提供大尺寸的蛋糕販售
人數多可考慮訂購相同主題的造型蛋糕
 

。售價
大頭巧虎1300(訂單額滿可加單)
圓形造型蛋糕.卡通平面>>1200(圖案為平躺在蛋糕上面,鮮奶油抹面)
特殊造型蛋糕(蛋糕需裁切後組合)1400~2000
立體卡通飾片>>1200~1300【視大小與顏色多寡】>>1300~1400(2個飾片)  *複雜圖案另外報價(配合卡通主題的蛋糕舞台&隨機糖果與當季水果)
布丁披覆.水果裝飾>>1400~1600(布丁批覆為單層夾餡*布丁本身即是餡料)
可麗餅披覆.>>1400(單純水果裝飾或一個卡通飾片..2個飾片的費用是1500~1800視圖案難易大小定價)
雙層禮物>>1500~2000(依巧克力飾片圖案,數量,大小,難易定價)
海綿寶寶造型蛋糕>>芒果巧克力淋面1500    >>奶油小花1400     
車車造型(固定8吋蛋糕裁切)>>巧克力淋面1800   >>奶油小花1600~1700(視造型須裝盒尺寸稍有不同

湯瑪士小火車立體造形蛋糕>>1600交通工具>>1600~2000

漫畫人物造形蛋糕>>1400~1800

2D卡通彩繪蛋糕>>1400~1800
全身版無嘴貓>>1400~1800
另外如您有需求
草莓季新鮮草莓夾心200(草莓季)
滿溢草莓裝飾200
巧克力飾片80~120
巧克力糖偶80~120
主題巧克力50~100
所有蛋糕上的細節若是蛋糕手視需求或隨機增加的都是免費的
媽咪溝通蛋糕時要求的各項細節都是需要額外增加費用
譬如:
A蛋糕的面與B蛋糕的底C蛋糕的顏色D蛋糕的飾片
蛋糕的側邊草地換成海洋
拿別的蛋糕手的作品要求蛋糕上的配件
巧克力飾片要比原來作品上的大一些
想要比原來的蛋糕上的糖果再多一些

豪華一點的巧克力祝賀名牌.....................................................已將價錢同步更新於相簿若有誤植以實際報價為主(以上費用不包含宅配)



。沒有我要的蛋糕樣式怎麼辦??
我們提供客製的造型蛋糕
可以依提供的圖案溝通適合的做法
工序的難易決定報價
造型蛋糕就像畫布一樣
每個蛋糕手有不同的風格
希望你是看過小舖的作品因為喜歡才向小敏預約的
朋友們有在街頭看過Q版畫家
你一定在心中喜歡那位畫家的風格才會請對方替你畫一幅Q版畫
造型蛋糕也一樣
你一定是喜歡我的作品才會請我製作造型蛋糕
有些朋友會提供別的蛋糕店的作品給小敏
並希望一模一樣
小敏的心中會感覺非常為難
1,對於那個蛋糕手而言小敏變成抄襲
2,若是無法一樣,客人會覺得失望
醬子對於訂購者或是販售者都不太好
希望朋友們可以不要有這樣的要求

有個蛋糕手說過
同一個夜空在夏卡爾與莫內的筆下會呈現不同筆觸的夜空
造型蛋糕也一樣
如果媽咪給予我最大的信任
我就集氣做一個最完美的蛋糕
回報給予我的信任
醬子的心意你暸嗎


。我想做的蛋糕樣式你沒做過有樣品可以參考嗎
小敏會盡量把作品放上相簿讓朋友參考
你可以看一下作品的配色
卡通造型的比例是否接近原版來判斷
是不是你喜歡的來決定是否訂購
因為沒做過的蛋糕實在是無法提供實際樣品參考
如果你決定讓小舖來替寶貝做蛋糕
我們希望朋友可以給予信任
很多細節小舖絕對會專業的替朋友們注意
若是無法信任小舖
小舖保留隨時終止服務的權利
因為我可以不要賺朋友的錢
也不希望自己的作品令朋友失望


。我可以提供翻糖蛋糕的作品給你參考嗎??
小舖的蛋糕是鮮奶油裝飾蛋糕
因為需要冷藏保存,所以會搭配巧克力做配件
我們沒有使用翻糖作為蛋糕製作的素材
可以參考,未必可以表現出來
若你喜歡的是翻糖蛋糕請另找蛋糕手協助
製作蛋糕時小敏會自行決定可食用的食材表現
不一定會與參考圖樣使用一樣的手法製作蛋糕
若是朋友們堅持
小敏同樣保留終止服務的權利
 

 

。我好緊急喔!!你可以馬上替我準備蛋糕嗎??
小舖採預約工作日
最好可以提前45天詢問
一天接洽3枚蛋糕
額滿即不接單

不接受3天內急件
急件的壓力好大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品質
請媽咪見諒喔~


。怎麼留言都不回覆 什麼時候去電溝通比較方便??
週六下午~週一不進工作室也不接洽訂單 請避開這時段來電
可以粉絲頁留下訊息 工作日即回覆

早上的時間都在趕製蛋糕的出貨所以不方便接聽電話
來電連絡:下午14點~19點
工作結束會提早離開工作室
行事曆放在工作室離開工作室就不登記訂單或更改訂單
也可在粉絲團留下訊息,溝通及時,有空當會盡量回覆

週五~週六出貨量大
周日是家庭日
週一要授課時間不定
所以都沒辦法上網回覆留言
有空檔的時間一定盡量回覆
還請冰U耐心等候

。為什麼一天只接洽3枚蛋糕,拜託幫我的寶貝做蛋糕
我希望在不影響照顧小朋友的原則下接單
且已開放假日前夕的訂單至4個了
若是拒絕了媽咪還請見諒
等臭妞長大些
各位媽咪還是不嫌棄的讓我為寶貝製作蛋糕
媽咪一定盡量幫忙

。拜託~真的只是花媽咪一點時間.請幫我的寶貝做蛋糕
一枚蛋糕的製作不是只要一點點的時間
大約都需要3~4小時
不包含備料&後續清潔
小舖也不是為了營利
要是為了營利
訂單當然是多多益善
有哪個生意人會把訂單往外推
小敏只是分享自己的手藝
家中也還有兩個小孩須照顧
請冰U將時間寬限提早預約

可以利用手機行事曆功能設定寶貝生日前2個月提醒自己訂蛋糕
只要到留言版留下日期.訂購人.電話
小敏都會先登記
等日子近一點再溝通蛋糕細節 

。為何不開放電話直接撥電話訂購"或是有冰U反應"訂購蛋糕的流程很麻煩"
1. 販售的部份造型蛋糕是有授權的問題
    希望各位冰U體諒我的低調
2. 每個留言都是冰U們用心為寶貝訂購蛋糕所留下的
    在我無法接洽訂單時我總是有很多的抱歉
    如果當面電話溝通我總會心軟的接洽超過預期的工作量
    降子回頭又是對不起我的家人
    在兩難權衡之下我希望在留言板上先確認訂單

。宅配運費是多少錢?
冷凍黑貓出貨.風險自負(蛋糕損壞的損失小舖不賠償,請見諒)
可接受當天食用當天到貨約定(如黑貓無法在指定時段到貨.不在小舖服務範圍.請見諒)
需前一天到貨放置冷藏慢慢退冰後食用
1枚蛋糕費用是180元(含蛋糕專用宅配箱)
2枚蛋糕費用是350元(含蛋糕專用宅配箱)
因造型需要裝入10吋蛋糕盒  無法使用蛋糕宅配箱費用200元(飛飛麵包超人.琪琪大頭.閃電麥昆)
因造型需要裝入6吋蛋糕盒 無法使用蛋糕宅配箱費用150元(黃色小鴨)
為安全起見且將風險降到最低每一枚蛋糕皆單獨出貨

新增貨到付款服務
1枚蛋糕費用是200元(含蛋糕專用宅配箱)
2枚蛋糕費用是370元(含蛋糕專用宅配箱)
因造型需要裝入10吋蛋糕盒  無法使用蛋糕宅配箱費用220元
因造型需要裝入6吋蛋糕盒 無法使用蛋糕宅配箱費用180元
為安全起見且將風險降到最低每一枚蛋糕皆單獨出貨

。宅配到貨的時段--
沒有特別交代的話小敏都會勾選下午喔!!!!!

時段有--
。不指定
。中午前
。12時>17時
黑貓現在不能約定周日及晚上到貨

 

。宅配風險需自負.我會不會收到摔壞的蛋糕?!
黑貓先生的服務在宅配界算是最好的了

合作的這些日子都有把蛋糕平安的送達
蛋糕出貨後在黑貓轉運站的狀況是小舖無法控制的
所以小舖也不能拍胸脯跟冰U掛保證蛋糕一定會平安送達
也是曾經發生過蛋糕跌到的狀況
這個部份就一定要冰U事先做好心理準備
(蛋糕損壞的損失小舖不賠償,請見諒)

若只是位移,請媽咪也不要跟黑貓先生〝魯〞〝威脅上新聞〞

鮮奶油蛋糕原本就不是黑貓宅配的產品範圍

小舖跟黑貓承諾

。蛋糕凍硬

。使用蛋糕專用箱

。客人願意承擔風險

所以黑貓才承接小舖的業務配送蛋糕

即便如此配送出現嚴重瑕疵黑貓還是會主動提出賠償
請媽咪做好承擔風險的心裡準備

小舖當然了解媽咪們45天前預約蛋糕

那種期待的心情

蛋糕也不便宜,壞掉了還沒有理賠

若無法承擔請就近蛋糕店購買蛋糕

選擇自取替代宅配

最近也聽同行烘友說到所自取也比到貨降低風險

台北縣市也可選擇計程車。



。蛋糕跌倒了你們就真的不管了嗎??
要是真的發生
我想要慶生的快樂心情配破壞感覺真的很差吼
所以決定約定宅配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倒扣情形外
前後左右位移不在理賠範圍
請冰U確認了解後才定購宅配蛋糕


 

小敏將蛋糕動硬且冷凍宅配降低風險
降低風險還是會有風險的
請訂購的冰U一定要想清楚囉~

希望您都可以親自來拿蛋糕
小舖沒有限定蛋糕只能宅配
小舖有將蛋糕製作完成凍硬出貨
宅配流程不在小舖的服務範圍也不在控制範圍
蛋糕損壞的損失小舖不賠償,請見諒



。全年不限日期都可以宅配嗎?? 
凡逢年過節都是黑貓先生貨物量大的時候
貨物量大兼顧品質就比較不容易
時常發生蛋糕失溫與碰撞的情形
小敏花時間製作的蛋糕不是為了要賺錢
純粹是為了樂趣與分享
聽到了蛋糕失溫損壞不只心情不好還很心疼自己的心意
所以不管冰U是否風險自負
舉凡節慶前一個禮拜與當週都不再接受約定宅配
EX:農曆年 端午節 母親節  中秋節 

 

  。收到蛋糕後如何退冰?(宅配)
晚上慶生可約定早上到貨
不確定何時慶生或上午慶生請提前一天晚上到貨
蛋糕需再冷藏環境退冰6~8小時
不建議到貨馬上食用因為宅配蛋糕一定要冷凍出貨直接吃會硬硬的喔
放室溫退冰蛋糕與室溫的溫差會讓蛋糕吃起來太濕潤了

到貨後請置於冷藏冰箱退冰
因不能確定蛋糕實際到貨時段及食用時段
還有當天氣候也會有影響
最好是至少冷藏4小時口感較好
夏季氣溫較高
建議不要讓蛋糕感受明顯溫差
可改善蛋糕退冰嚴重出水問題

有時約定自取的蛋糕會因造型需要冷凍
鮮奶油蛋糕建議放置冷藏環境保存喔!!
品嘗時的溫度約低,蛋糕甜度的感受也會降低
自取蛋糕盡量安排在取貨24小時內製作
若是約定早上或中午自取只能前一天先將蛋糕準備好
媽咪不用擔心蛋糕不新鮮,
冷藏至蛋糕中心點都溫度一致的蛋糕最美味

 

。可以自取嗎?自取的地點在哪?
可以的!!!!!!
捷運站--古亭站1號.電梯出口
由電梯出站(捷運站附近停車不易.由此出口出站可在路邊臨停)
新法規規定不可再捷運站面交
所以很抱歉一定要出站提蛋糕

我開車但是可以在捷運站面交嗎??
建議還是請您多開一小段路到小敏家路口
因為捷運還是離小敏家有一小段路
小敏騎車約需要10分鐘
也可避免蛋糕在騎車當中顛波的路程


開車--汀州路泉州街口(7-11)
100台北中正區汀州路一段285號


另可以事先約定用"小黃"送蛋糕
BBH媽咪推薦的取貨方式
需先轉帳車資自付
您可以依上面地址到Google 地圖規劃
知道大約里程數推算計乘車的費用


程車車資計算
(以上計算為大約參考費用不等於實際跳表費用)


。請問取貨的時段...
自取時間約定3個時段
A:11點過後中午左右(需事先約定喔!!)
B:下午3點過後
C:下午5點過後最晚8點之前
週六限定上午時段取貨時間不超過2點
週日公休日不面交(宅配者不限定)



取貨時超過約定的時間請電話告知
免的媽咪苦苦等候等某郎
約定7-11面交者到達後在電話聯絡我再把蛋糕提出去
約定捷運站面交者請到達古亭站前兩站電話聯繫
有您的配合才不會讓蛋糕離開冰箱太久失去冰涼的溫度喔~

 

。我的小朋友剛滿周歲可以吃媽咪做的蛋糕嗎??
可以的!!!!!
因為材料用的很純粹
使用發酵奶油製作的蛋糕
身體好吸收且不會有負擔
蛋糕體是將奶油煮融後加麵粉在和雞蛋拌合的燙麵戚風蛋糕
周歲小朋友鮮奶油的部份淺嚐即可
滿兩歲的小朋友可以放心吃沒問題的


。蛋糕有使用色素嗎??小朋友吃沒問題吧!!!!!!
我敢保證我做得蛋糕所使用的色素一定比坊間的蛋糕少
可是我不會說我沒有用
為了營造蛋糕效果是會使用色素的
但是量很少
這個部份是主觀的意識
我是認為可以給小朋友吃ㄧ點沒關係
要是比較不放心的媽咪可以切沒有調色素的部份給小朋友吃
配件的部份
粉紅色的部份是採用草莓巧克力製作的
黃色的部份是採用檸檬或芒果巧克力製作的
橘色是橘子巧克力
綠色是哈密瓜巧克力


。有附刀盤及蠟燭嗎??
有滴~
會附2份盤子共12人可使用
特別選用一體成行無銳角蛋糕叉
5歲以下小朋友請爸媽注意勿單獨食用或拿著叉子跑跳玩耍
一把三角型托刀
還有小朋友歲數的蠟燭



。蛋奶素食者可吃嗎?
可以!!!
小舖使用紅心的有機蛋
另選用認證無生長激素奶油製作蛋糕體
讓最寶貝的家人安心食用


。一次購買多個蛋糕可以有折扣嗎??
每次看到降子一排字
我的內心總是會浮現OS...."好為難"
一方面又很難下手
不知要怎樣婉轉的回覆詢問的冰Uˋ
小舖是良心定價
用料實在一定要讓各位冰Uˋ暸改

紅心的有機蛋。林鳳營鮮奶。AA等級無抗生素奶油。高脂可可粉。
國產聯華麵粉。地中海海鹽。進口鮮奶油。...

絕對秉持堅持安心食材的最高原則
我可以少做一個蛋糕
多陪臭寶寶&小妞妞消磨午後時光
而不是多做一個蛋糕然後被殺價
也希望各位媽咪可以認同小敏出貨的每一枚蛋糕的用心
不要議價讓我的內心唉右挨右!!!!!!!!!
缸溫蛤~


。請問蛋糕可以減糖嗎?我的家人有糖尿病耶
蛋糕甜度都是固定的
且量是讓蛋糕柔軟的最低限度
我盡量製作讓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甜度口味
食用過後的客人也都回應蛋糕的甜度剛好
關於糖尿病的家人要食用蛋糕所以須降低甜度的問題
小舖的蛋糕沒有使用人工添加的代糖或甘味劑
即使是有糖尿病的冰Uˋ也可以放心食用呦~(請斟酌個人狀況少量食用)

我覺得冰冰涼涼的蛋糕跟熱茶最搭配
吃幾口蛋糕喝口熱茶或咖啡超棒的



。可以將鮮奶油的量再減少嗎??
大家好像都挺怕時用鮮奶油的吼
為了蛋糕的造型使用鮮奶油實在是很難避免與減量
媽咪我建議不喜歡的話把鮮奶油撥到旁邊不要食用即可
且小舖使用比利時進口化口性佳的鮮奶油
希望可以改變客人覺得鮮奶油很膩的觀點
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愛調配的鮮奶油
唔~難怪越來越心寬體胖


 
。蛋糕看起來怎麼跟當初選購照片不同啊??
主題與蛋糕舞台與配色都會是媽咪選購的樣式
水果>會依季節而有所變動
巧克力>填補畫面.所以會增加也會減少.依實際畫面使用
糖果>有時廠商缺貨或是有新的樣式
色素>也是隨意少量的使用難免會有色差

所以無法指定一模一樣喔!!
小敏覺得媽咪也不用太堅持
放寬心
因為每一個蛋糕都是特別為寶貝製作專屬於寶貝的喔^^

曾經有一個媽咪跟小敏說..
我要A圖的黃B圖的綠C圖的粉紅色
讓我頭上有烏鴉飛過臉上有3條線
網拍的賣家不都會說"每台電腦顯色會有色差"能接受的朋友才下標喔


。怎麼蛋糕提回家巧克力配件都流汗啦~
這是正常現象喔!!!
小舖站上的照片都是蛋糕未進冰箱前就拍了
蛋糕進了冰箱在提回家的過程已經在感受溫度的差異
所以會有水珠現象不影響食用
 
怎麼藍色的色素會沾手,紅色的憤怒鳥吃了舌頭很紅,使用的色素有問題嗎?
鮮奶油的世界裡沒有〝正紅色〞
因為鮮奶油的底色是白的,加再多紅色色素都是粉紅色
小舖特別選用日本食用色粉,可以調到很紅,舌頭染色是正常現象,不過退色也很快,只是當下看了很嚇人,如果媽咪沒特別要求,小敏也不會下重手。
藍色色素很吃色,非常容易暈染,造型蛋糕使用色素難免,如果想要白白的鮮奶油蛋糕請不要訂製造型蛋糕,
或是將蛋糕上沒有色素的部分分食給小朋友。
時常媽咪提出疑慮時,我總是要媽咪放寬心
調色的色素使用量真的不多
 
若是您收到的蛋糕顏色不平均就是色素在退色了

少量使用色素會有退色的現象
 
 
 


以上還有問題請至留言板詢問
O&A將不定時更新媽咪時常詢問的問題
文章的字數超過限制了
冰U請點下面帥爸美媽分享文看更多冰U的快樂生日趴分享

帥爸美媽分享文



我能體會詢問蛋糕媽咪的心情

就是想替寶貝準備一枚特別的蛋糕
所以也就盡量挪出空檔製作蛋糕
上網看留言時問的問題都差不多
要是一一回覆總是花我不少時間
所以就整理了一下這一篇Q&A
還有媽咪把詢問蛋糕留在文章裡
要是漏掉了不能怪我喔
已經在好多地方提醒要在留言板詢問了



沒有想要搞的很商業
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讓自己不要這麼宅
也請媽咪們不要見外
大家有緣做個朋友

 
 
arrow
arrow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