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燈*****

和好朋友相聚.出門逛街時買了好吃的給臭銘

**一包5入裝泡麵"涵館的海鮮拉麵"
有時候臭銘晚上會肚子餓.所以我通常都會準備泡麵在房裡
已備肚子餓又不想出門時.煮個熱水就有宵夜可以吃
雖說是泡麵.我不會隨便買喔!!不會亂買便宜的或沒吃過的
我一定買好吃的像是滿漢全席那種貴的泡麵
要不然也會買40~60不等的進口泡麵

**北海道的魷魚片
大包的那種..臭銘還喜歡再睡前喝點小酒
譬如啤酒啦.清酒啦.梅酒啦.員林牌啦
這時候要是有下酒菜的話更好.所以我也習慣為臭銘準備點零食放在房裡

**香水椰子
逛通化街夜市時看到了水果攤在賣"香水椰子"
想到上次回梅山時買過
這香水椰子的椰子水特別甜
於是一邊逛街一邊提著椰子.想說帶回家給臭銘喝

回到了家.沾沾自喜的把買回來的東西拿給臭銘瞧
一付現寶的模樣
看!!是涵館的拉麵喔!!
看!!是北海道的由於片喔!!
快喝!!超好喝的椰子水喔!!
我覺得自己對臭銘超好的.逛街都想到他耶!!

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前.為了確保臭銘感受到我對他的好
我問臭銘.你說我對你好不好?!
臭銘說[想到的時候比較好]哪妮??哪有啊!!都麻很好~~~我不服氣的回應

昨天中午我又不小心睡過頭了
下午1點.小媽媽的天空開始播.也是該給臭銘送便當了
昏昏沉沉的我實在是不想離開房間.尤其是床上....
媽咪不再家我連吃飯都省了.平時都是媽咪催促我下床吃飯給臭銘帶便當
狠心的我上班前才給臭銘帶便當.時間是下午14:45
臭銘已經餓過頭了.手頭上也有工作在忙.不是說吃飯就可以丟下工作不管的
臭銘說我完全把他給忘了.看吧!!想到的時候比較好

到了店裡我實在是覺得自己好罪惡深重喔!!
居然為了看電視讓臭銘餓肚子.太不應該了
為了贖罪.趕緊跑去買臭銘愛吃的南京板鴨
今天早早就起床了.不敢再賴床誤了正事
是嗎??我是想到才對臭銘好嗎??
不說了趕緊給臭銘帶便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