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寶的舅舅趕流行
去澳洲遊學打工賺錢去啦
年輕真好沒有家累
年底舅媽也會飛過去賺錢
老媽說錢不要亂花要存起來
回家要娶老婆啊
我說等你回來的時候
臭寶寶已經是小一的新生啦

這天
臭寶收到了舅舅了禮物
從澳洲帶回來的喲
趕緊穿上拍照上傳臉書
給送禮的人瞧瞧
臭寶寶真的很三心二意捏
一下子愛巴斯
看到衣服又跟我說愛胡迪
所以先穿上胡迪的裝扮



日前
大弟打了通越洋電話
問我臭寶喜歡胡迪還是巴斯光年
我說他喜歡巴斯光年
弟說巴斯的太花俏了
還是胡迪好
我要他買大一點
阿母真是太會盤算了
心裡已經在盤算上幼稚園的活動
年底要是有萬聖節的變裝活動就可以穿啦

沒有想到禮物會這麼早到手
已為從很遠的澳洲來要等一陣子
除了衣服本身
還有個小袋子裝著配件
我弟走隨性路線的
連個袋子都沒有就醬子拎回家
這天舅媽另外送了妞一雙超好看的雪靴
還有一個給我的紅包
這麼好!!!
表示我弟在那邊有好過啦


有人在賣場上思索半天
還花錢打電話回台灣
實際上花一份的錢
可以得到兩份驚喜
臭寶換上巴斯光年的貼身衣
哪個頭套大頭寶戴不下啦~
就給妞帶著一起參加變裝秀





看我準備起飛啦





飛向宇宙 浩瀚無盈


家裡因為某些因素來了兩個長住的小客人
對大人來說一下子要照顧4個孩子還真是吃不消
我老是扮黑臉來平息混亂
對臭寶寶來說就像多了兄弟姐妹或玩伴
每天都很開心
時間也幾乎被玩伴給佔滿了
他幾乎都不會想起我這個在烘焙站做蛋糕的媽咪
後來小客人回家了
臭寶寶突然沒了生活重心
也沒辦法像之前那樣一個人玩
媽咪就決定
該是讓臭寶寶去上幼稚園的時候啦
上禮拜聯絡了幼稚園
老師說這禮拜會通知是否有遞補的名額
下午接到老師的電話
也去幼稚園領取了繳費單
2/14開學
中班的下學期
老師建議先上半天班
等較適應學校生活
大班時可改全天班

好快喔~
我的孩子要去讀書了
雖然只是幼稚園
心中還是有點小失落
臭寶寶現在很少撒嬌了
都麻是媽咪自己說"臭寶寶媽咪好愛你喔"
還好還有小妞妞會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