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臭寶寶滿6個月
我就很想送臭寶寶去上寶寶游泳課
長輩有微詞
臭寶寶2歲我想送他去上幼幼班游泳課
遇到了禽流感
到4歲的夏天
終於趕上了水悟空的暑期泳訊班
報名還送水悟空水上樂園的入場券
賺到了炎炎夏日的清涼

跟著去湊熱鬧的妞
也很開心的再漂漂河裡飄浪




一開始臭寶寶連玩飄飄河都會怕
到後來愛上了玩滑水道
傳上了小救生衣自在的在水裡享受戲水的樂趣

上課就像是在玩遊戲
老師三不五時就把水往孩子的臉上潑
讓孩子慢慢習慣水
丟玩具到水裡讓孩子憋氣檢玩具
手扶著牆漂起雙腳假裝超人飛
拿出呼拉圈讓孩子一個接一個的鑽過圈圈
在遊戲中不怕水
在水中自在
教學池旁有個兒童戲水池
下課後意猶未盡還可以咚進水裡繼續玩水

媽咪發現學了游泳後的臭寶寶個性上變的獨立
很多以前害怕的事情都可以去克服
愛哭包也比較不愛哭可以忍住眼淚了
有媽媽因為孩子的氣管過敏帶他來學游泳
那孩子在班上也表現的很好
我相信過敏的狀況一定會有所改善

只是時序進入了秋天
換穿衣服時已經感受到涼意
繳納的費用也已經到期
就把游泳可停了
我不是一定要臭寶寶把游泳給學會
只要他不怕水我就滿足了
經過了泳訓課的磨練
我們去巴里島時臭寶寶狂玩滑水道
也很愛villa的專屬泳池




即使不是去水悟空學游泳
也很推薦去水悟空玩水
因為宅媽不用上班
所以平日的午後去人不會很多
漂漂河都麻空蕩蕩的
水悟空還有沙坑
沙坑的旁邊有小朋友戲水區
池子裡有一座溜滑梯
小朋友可在這裡小小嚐試滑到水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