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親子版的自由行
所以行程很鬆
今天只有兩個點
water bom水上樂園&探索購物中心
午餐也是在水上樂園裡解決

water bom的門票我們在台灣就和旅行社購票
大人每人是750元(台幣)
小朋友是16美元在現場買的
妞不用錢

購票的櫃檯最右側有個儲值的櫃檯
會給你一個手腕帶
要儲值現金在裡頭
進到了樂園是不用帶錢的
需要任何花費時只要刷一下條碼購款
離場時再到櫃檯退幣即可

小吳前一晚就跟我們約要帶我們去water bom
我以為他拿了票給我們就會離開
他還帶我們儲值
指引我們去更衣室
幫我們租一個保險箱才離去
真是個貼心的好導遊




從售票進場就會看到更衣室的指引
如果你帶著小孩不用急著在那個更衣室換衣服
走到底在兒童戲水區也有個更衣區
一樣可以租保險箱
我覺得帶著孩子的媽總是會大包小包的又忘東忘西
如果有東西忘了又要走到入口才拿的到
所以我覺得兒童戲水池旁的更衣室是很貼心的安排

看旅遊書時推薦water bom是個適合親子的水上樂園
我還半信半疑
真的這利超棒的
救生員也很認真
臭銘就看到一個救生員
看到小朋友從滑水道溜下來
表情看起來有點驚恐就跳下去救人溜
不像臭寶寶去學游泳的救生員看起來就很漫不經心
真的是很令人安心
去過就會知道真的很適合帶孩子去戲水
連妞都有玩滑水道




專家說..防曬油要每平方公分面積擦兩毫克的量,才能發揮阻擋紫外線 的效果。

一路從路口走到了兒童戲水區的休憩區
大人小孩都很興奮想跳下水
我們到時約莫11點
太陽就要到正中央了所以好熱喔
擦了防曬油來情涼嚕

雖然我忘了帶相機用的防水袋
還是拍了不少照片



園區提供小孩專用的救生衣
是不是很貼心阿
讓孩子穿上救生衣
怎麼玩爸媽都放心

我們先去玩漂漂河
來到巴里島就是要放鬆心情悠閒一下咩
這裡的漂漂河雖然不長
可是他們創造的流水卻很自然
譬如兒童池一直湧水
多出來的水就往漂漂河洩
經過了發呆停很有小橋流水的fu





水中吧檯
可以泡在水裡喝杯調酒挺棒滴

年輕時會去八仙樂園玩
好幾年沒去了
老是覺得八仙樂園沒啥遮陽
太陽很曬
滑水道的落差很大
所以玩起來驚險刺激
現在老了不太能承受那種刺激感

這裡小兒美
大人小孩刺激歡樂悠閒方便都兼顧到了
去哪個滑水道都不用走太遠
環繞著池畔都有躺椅可以落腳
想當大爺的還可以租個發呆停



兒童專用的滑水道
總共有3個滑水道
中間的很平緩
兩邊的彎彎長長的
小孩子可以自己玩
也可以由大人抱著溜
禁止大人單獨使用
臭寶寶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只敢玩中間的
那個超平緩的
媽咪抱著妞往下溜還溜不下來哩
後來寶愛上了
他玩的次數我們已經數不清了
爸比說臭寶來最夠本了
鐵定有玩40次以上



一開始我們很怕小孩排斥玩滑水道
我們就白來了
所以先來個兩趟飄飄何讓孩子喜慣水
也會對滑水道有期待的感覺
臭寶一溜就愛上了
妞也被哥哥感染
一點都不怕那種有點速度感的刺激




兒童戲水區
那個正上方的水桶裝滿了水會頃瀉而下
嘩啦啦的水聲其實是很嚇人的
妞跟寶反而怕
所以都沒有下去玩
但旁邊也是有一區淺灘
在裡頭泡泡水也是很舒服的




吸收太陽能量
來當黑美男


媽咪躺在躺椅上往上看的風景
發呆亭的屋頂
椰子樹
藍天白雲
因為巴里島的住家規定不可以超過椰子樹
即使太陽很大
卻有徐徐涼風
只要躲在樹蔭下
非常的舒服
不想台北悶在鍋子裡
氣象老是報導著悶鍋效應
氣溫飆高38度...




玩幾回滑水道
妞較討捏
喝了捏因為太舒服溜
沒一回就睡著了
這一睡睡到了我們要回家才醒過來
好險妞本來就不用錢
不然睡半天感覺好虧
哈哈哈~

看著妞睡著媽咪一邊顧妞
一邊也跟著睡
醒來看看四周
身邊的躺椅也躺著再補眠的人
補完棉起床再戰
這裡真的可以耗一整天
跟團的旅客不會安排來這裡
所以這裡沒啥台灣旅客
放眼即是阿豆仔
每個男阿豆都穿著沙灘褲
怎麼每條海灘褲都這麼好看
女阿豆都穿比基尼
我本來也穿著比基尼卻害羞的套了件水母衣
後來覺得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帶著孩子也不會有帥哥來搭訕
脫了水母衣
臭銘笑我"無料放送"
可惡!!!
阿母我真的很無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