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最近很忙
忙著做胖
部落格的家都是媽咪做的胖和蛋糕
到底是誰比較重要阿~~
已經好久沒有幫我做記錄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想我?!
唉~~
忙歸忙
媽咪好不容易振作了
終於又動手整理起可愛臭寶寶我的照片



首先
並不特別
只是跟奶ˊ還有媽咪坐公車去ikea
我喜歡搭公車
媽咪喜歡去ikea



到站後
跟奶ˊ手牽手散步
這件毛茸茸的外套是阿嬤的客人去年送的
今年
我已經大到穿的下囉!!!!
奶ˊ說這件外套漂漂
出門玩才可以穿

路上遇到了大白天放煙火
嚇死我了
雖然我喜歡yoyo裡的煙火
太有臨場感的我不喜歡
我會握拳頭往頭上升再放開
嘴裡發出"達"
是煙火的意思



媽咪買給我的瓢蟲帽帽
我超想進去有很多小朋友的球球屋
媽咪卻不讓我進去
害我難過的大哭
好吧!!!!
瓢蟲帽帽也很可愛
下次可以讓我進去球球屋玩耍嗎??


接著是某個星期天
爸比去騎車
爺和奶ˊ回員林看阿祖
家裏只剩下我和媽咪
媽咪問我要不要陪她去逛街
我只好答應他
條件是...我要吃薯條

最近真的是瘋狂愛上了薯條
家裡有一本畫了薯條的故事書
只要看一眼我就會想吃
想吃到媽咪教我薯條的手語
我一學就會喔
一手握拳頭一手比耶
用耶再拳頭上敲一敲
假裝沾番茄醬放到嘴裡就是薯條的手語



我會自己沾番茄醬喔~~
沾雞塊的糖醋醬我也很愛



媽咪做什麼!!!!
不可以擦掉啦~~~~
人家要留著給爸比看
你帶人家吃了好吃的薯條

媽咪:我看臭寶寶愛番茄醬勝過薯條


吃過了薯條
我們逛了大創
我已經來大創N次了
每次來媽咪都會讓我挑一個玩具
所以我喜歡陪媽咪逛街
逛完了街媽咪說他餓了
我們在西門町轉車
就去吃了"義大利麵達人"

這是剛剛在大創買的小飛機
媽咪又敗了一大推
她說又要抱我又要提勝利品手很酸
我不知道
我不喜歡在陌生的地方走走
雖然媽咪保證會牽著我的手保護我
我還是不喜歡
還是媽咪抱著我比較有安全感



媽咪說這是他最喜歡的經典肉醬
就跟去龍泉魚麵一樣
她點餐永遠只有那101種....

一起吃麵麵的隔壁桌有叔叔和阿姨
我會跟叔叔揮揮手打招呼
也會對著阿姨眼睛拋媚眼


撒起司粉嗎??
媽咪我很拿手耶
我來幫忙

媽咪:仔細看..臭寶寶永遠灑不到麵....



吼優~
媽咪~~
麵麵會跑啦~~~
等我再長大一些
撒起司粉這點小工作
一點也難不倒我



吃飽了也逛街了
跟媽咪說我想睡覺了
搭著公車回家
媽咪說
自拍他很不在行拉...
倒是我 看起來很帥耶

晚上又去逛了家樂福
媽咪有買冷凍薯條喔~~
今天很優閒也很充實拉~~~
最喜歡跟媽咪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