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5/07
臭寶寶上萬芳健康檢查
身高:78  體重9.5  頭圍:48

小牙:下門牙X2
第一芽冒:4/22   第2芽冒:5/12

隔壁的阿姨的女兒
小牙4個月就冒了
每次臭寶歡歡被他看見
他就一副過來人的樣貌
警告我臭寶寶要冒牙了
連老媽也加入同一陣線
什麼牙齦白白的牙齦飽飽的
結果...
臭寶寶在生日的前2天
把小牙當作生日禮物送給自己
呵呵呵~
老人家的經驗位比準確
要是我這位母乳媽媽
當然是希望臭寶寶的牙晚點冒比較好


冒牙對吃吃確實是有影響的
以前少說要吃半碗飯飯
現在心情不好吃2口
心晴好或合胃口吃1/3碗
流口水量還好
喝茶時故意流出來到很氣人
這2天我還發現臭寶寶喝ㄋㄟ竟然也不吞
床上老是濕ㄧ大片從臭寶寶嘴角流出的ㄋㄟㄋㄟ
這跟長牙有關嗎??
以上問題我個人認為是小問題啦
不算對我造成困擾
在此要對老天耶感恩
給我一個乖寶寶
至少臭寶寶沒有出現媽咪們聞之色變的"長牙歡"


臭寶寶的乳牙長歪了
很明顯看的出來變成了外八字
第一顆牙冒出來時
因為太歪了我還以為是臭寶寶調皮
含了什麼利利的玩具
傷了牙齦是一個小傷口
結果小牙冒冒冒
媽咪摸到的乳牙的小ㄎㄧㄎㄧ
終於跟臭銘肯定的宣佈那是小牙
乳牙長歪了怎麼辦??
臭銘說乳牙歪又沒關係
媽咪心裡總是覺得怪怪的
雖然那不是我的牙...
好在健康檢查時醫生也跟我說沒關係
還說乳牙歪有空隙
恆牙才會有空間冒
才會長的好看整齊
謝謝郭醫生給我這新手媽媽安慰

有小牙的臭寶寶還真的挺愛咬媽咪的
以前沒牙時偶爾會咬ㄋㄟㄋㄟ
當時就會給臭寶寶機會教育
現在有牙咬ㄋㄟㄋㄟ
媽咪當然痛啊~~~~~~
只好使出愛的小手給臭寶寶點教訓
還要配合一下假哭痛痛演出
臭寶寶也愛咬媽咪的肩頭
每每被咬的紅紅的齒印
隔壁的阿婆說要等到小朋友長8顆牙
才不會再要大人
希望是如此
不過要等到長8顆牙
好像還要很久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