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了溼溼冷冷的年假太陽又露出臉來啦
笑瞇瞇的麵包超人祝大家虎福生豐 諸事大吉
元宵節去哪看燈籠
跟大冰U 休冰U分享一個好地方
「二○一○新北市卡通燈會」昨起在中和錦和運動公園豋場,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卡通「建築師巴布」、「湯瑪士小火車」、「企鵝家族」,化身為造型花燈,成為現場最吸睛的焦點,不少小朋友爭先恐後與卡哇伊的造型花燈合影,家長也忙著以相機捕捉孩子笑顏,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年前接了一枚麵包超人
我仔細研究一下麵包超人的顏色
有的圖卡麵包超人的臉是咖啡色有的是膚色
鼻子和臉頰的顏色
有的是全紅色有的是鼻子是紅的臉頰是橘色的
做了好幾枚的大頭麵包超人
這一枚最尬意


↓↓↓↓鼻子周圍要不要為黑色線條哩?!
View Image
如果圍黑線
我老是會抖手
圍的不是很滿意
不圍黑線又覺得麵包超人看起來太年輕了
在我看來他想個小老頭
眉毛還要再長一些


↓↓↓↓擠花3-6飛飛麵包超人

上課當天我只想著要去上課
壓根忘了國中同學結婚喜宴
下午又衝到陽明山找臭銘
等想起來已經洗完澡穿著睡衣躺在床上了
有夠失禮的
因為有2位同學請假
所以上課同學也只要2隻小貓
晴媽說他也是匆匆從宜蘭趕回來滴
下次要請假的喜烘友要提早請捏~

我也是很愛這款飛飛麵包超人
這款蛋糕的裁切也可以運用在汽車上面
扁一點的車款適用
還有利用廚房必備的簡單工具就可以做臉上頭的巧克力
昨天逛大創我就趕緊入手U必


滴咕~
晴媽家也po麵包超人
文中提到關於黑貓宅配的事情
收先我要感謝櫻樺媽咪的體諒
除夕那天的新聞播放著黑貓的大混亂
我11號寄出了一枚蛋糕
黑貓先生說13號才能收到
13號下午2點多詢問黑貓蛋糕可到貨的時間
黑貓說4點左右可到貨
我跟冰U說很擔心蛋糕的狀況
請他收貨有小扣凶多包涵
之後都沒接到冰U的電話
我很希望蛋糕沒事平安的到冰U手裡
又很怕出狀況可是冰U不好意思回報
所以忐忑的心情是一整個一禮拜
簡直都要悶出心病溜

年前黑貓給我砸了2枚蛋糕
麥昆&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最慘
整個大爆炸不說
五官還黏在盒子的側邊
我很生氣的打電話到黑貓服務處
我說蛋糕寄出"碰撞"你們是可以不負責任
但不代表蛋糕倒扣或失溫你們沒有責任
我請他不賠賞可以
請到客人的家裡將蛋糕收回且道歉
其實我也不願意當黑臉
我的客人是消費者我就有義務替客人多爭取
當然蛋糕砸了心情變差已經是事實了
你是否有心臟承受請多考慮再決定宅配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