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綿寶寶現在是擠下了巧虎成了小舖的第一名
上個禮拜就做了6個海綿寶寶
每天的備忘錄都被海棉寶寶給佔滿了
左思右想海綿寶寶效應是從"chiao's宅小寶日記 - 小寶三歲生日之海綿寶寶蛋糕"發酵
謝謝小寶媽熱情推薦真心相挺
小舖能有醬子的冰U相伴
真的是有驚又喜非常的感心
窩再烘焙站偶爾的疲憊偶而的灰心都一掃而空
像是注入了滿滿的動力般充滿活力

冰U~
如果你交關小舖的蛋糕有在格子發文
或是你喜歡小舖的蛋糕
請你不要害羞一定要讓我知道
我好愛那些文章
看到休冰U因為我的手作蛋糕而開心
看到媽咪因為我的手作蛋糕讓寶貝呷而安心
在在都是讓小敏一路走下去的動力



擠花三跟晴媽學習了海棉寶寶後
小舖海綿寶寶的定裝不變
在小細節上做些調整
力求海綿寶寶的配件到位且細緻

成家立燁 - 曹寨主的海綿派對
葉子媽媽留言:
小敏媽媽
謝謝妳,我家寶貝說這是他看過最漂亮的蛋糕了

同樣生為孩子的媽
我覺得葉子媽媽真用心
祝福寶貝健康平安



海綿寶寶海盜裝扮指定款
冰U傳了一個圖檔
想要海綿寶寶拿木劍帶海盜帽
小敏麻麻有求必應
就為海綿寶寶帶上帽子&寶劍
我想這樣的妝扮對於冰U的寶貝一定有特別的意義
等冰U發文了在與大家分享



一手比讚!!!
一手拿寶劍~

之前幫冰U寄送一個麥昆彩繪蛋糕
壽星期待的蛋糕被黑貓先生倒扣毀了
我打電話給黑貓先生
我希望它可以幫助我與客人處理後續
黑貓先生當然是滿口的抱歉對不起
我說這不是第一次了
總不能每次都只是口頭道歉
黑貓先生就要我再做一個蛋糕給客人
我說來不及了客人已經另外再買一個了
於是請黑貓先生負擔客人第2個蛋糕的費用
不要讓客人花錢買兩個蛋糕
最後是我將所有的款項退給客人
而黑貓先生幫我向黑貓公司申請了500元的賠償
(原本我開口跟黑貓先生要800元
黑貓先生要我軟一點不要拿這麼足....
我問過老闆娘
老闆娘答應只收500元另300元小舖吸收
希望黑貓先生下次可以小心
也體諒對方是個上班族
不要因為此事件被丁的滿頭包
我阿母真是佛心來著)

幾天後黑貓先來電
他跟我說公司早就禁止為鮮奶油蛋糕配送
又發生這起鮮奶油蛋糕毀損的爭議
啪拉啪啦OX$#&@
我為黑貓先生打來這通電話的目的下結論
要麻鮮奶油蛋糕不收
要麻就是你硬要寄他們收但後續就不負責辣
我說是不是鮮奶油蛋糕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不管是啥咪品項的商品
客人要求不能倒扣
就不能疏失倒扣
左右會前後晃動到蛋糕客人都是可以接受的
今天是倒扣客人才生氣
然後黑貓先生又啪拉啪啦OX$#&@
一堆理由+稱讚我是個好配合的客人
還是要告訴我>>
要麻鮮奶油蛋糕不收
要麻就是你硬要寄他們收但後續就不負責辣

其實我從來就是告訴訂購的冰U
黑貓配送是有風險的
而這個風險是需要自負的
我能做的是將蛋糕凍的夠硬
然後祈禱
希望在配送的過程可以順利
蛋糕可以完整的到客人手裡
我想黑貓先生也很努力
大部分的蛋糕都有平安的送達
而我也時時督促黑貓先生善待我的寶貝



小花妹妹改款----

小花妹妹改款1>>鼻子換成橘色



小花妹妹改款2>>鼻子換成橘色 使用粉紅色糖粉撲上腮紅



宅配蛋糕的文章分享>>
L.A.W in MFM - 小寶貝週歲囉!!
媽咪觀點 - 3y10m- 公主Party
亦想世界 - 翔翔6歲生日烤肉趴


vernitta's Blog - 晉寶貝生日快樂呀!!!
kate~~心情小記 - 週歲囉~寶貝~生日快樂
Kite肉麻當有趣的小窩 p(´▽`)ノ゛ -  二歲。生日快樂--慶生篇



我比較希望冰U可以跟我面交
品嚐100%新鮮的蛋糕
如果您需要宅配我仍竭力為您服務
所以再次重申
蛋糕冷凍宅配是有風險的
可以承擔風險的冰U才訂購小舖的蛋糕

1月份訂單不在接洽囉
2月份的訂單接受預訂當中
因為卡到月初的乙檢科考試還有農曆年假期
所以預約前請先看過行事曆
有冰Uˋ更是提前卡位到了4月份
不是小舖生意好
而是能做蛋糕的時間及數量有限
對於向偶的冰Uˋ敏的心中總是充滿歉意
已經約定好的客人及我最愛的寶貝都是我要負責任的承諾
還希望冰Uˋ能給予體諒


蛋糕訂購提問前請先看過>>訂購蛋糕的Q&A
訂購的出貨日有空檔嗎>>新增行事曆
確定訂購請至留言板詢問>>不要忘記留下聯絡的電話號碼呦
向偶的冰U介紹敏的喜烘友"小豬.小虎與小羊"手藝也是好的沒話說
          有需要10吋.12吋蛋糕的冰U也可以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