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鹿港我們天黑才到望鄉
正好趕上了晚餐
晚餐的費用是每人300元
而我們享用份量及美味遠遠超過了300元

年後我跟身邊的朋友說元旦假期我們去望鄉玩
朋友都很好奇望鄉在哪裡
第一次前往望鄉我也不確定望鄉在哪裡
只要是老公安排好開著車帶我去
正確的地理位置我就不去搞懂了
我會說望鄉在南投
我們住宿的地方是依個布農族的部落

歡迎光臨望鄉布農渡假部落資訊網
有興趣的冰U可以去晃晃暸改一下


我們住宿的是可以容納18人的小木屋
通鋪明亮被毯也都乾淨舒適
夜裡睡覺時也挺溫暖的
屋子的中庭有個營火灶兩個晚上民宿主人都為我們燃上營火
第一晚男生喝酒聊天
第二晚女生玩牌娛樂
民宿主人還烤了現摘的甜玉米
啥咪調味都沒有加玉米究香甜好吃
大夥搶食一空共烤了兩輪才感覺過癮



山上的梅花開的熱烈
一早起床賞梅眺望玉山上的積雪
空氣很新鮮
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比較痛苦的爬山的行程
前往觀景台的路斷了
媽咪只好扛著妞爬山
臭銘牽著卡打掐顧著寶
下山後我手也瘸了屁股也歪了
而且頭超痛的......


原住民飼養的小羊
寶很感興趣
妞卻保持距離



路的兩旁都是梅花樹
隨便拿著相機也可以與梅花合照

左上是特別的水果玉米
每株都漲的跟寶蹲著一樣高
不灑農藥的有機玉米
主人摘下來就要我們試吃
不騙人又甜又多汁
不用煮的水果玉米還賣的很便宜
跟老闆預約老伴在你要離去前才摘給你
5公斤只要200元
我們買的很開心
走前還跟原住民冰U糕關小米酒
收穫滿滿

左下:這兩天陪伴我們的花不隆冬貪吃狗
右下:原住民冰U說他們要摘回去煮湯的豆子
            長的像毛豆只取中間的逗人食用




住宿的第2晚我們到東埔洗溫泉
街道上冷冷清清沒有預期的熱鬧
我們找了家飯店洗溫泉每人200元

住宿的費用也很便宜每人是400元
所以加上晚餐每人300元
兩天每人才1400元
雖然不是睡豪華彈簧床是打地鋪
三五好友聚再依起哈啦打屁一同出遊
這回億耿是甜美可貴不是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