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好奇!!!!
到底都是誰來我家玩????

以前我的瀏覽人數不會超過50人
偶而超過60人.我也會很高興的偷笑
前陣子有時候破百.我都會嚇一跳~
沒新文章還拿麼多人來閒晃...
好一陣子瀏覽的人數一直維持在百人左右

好!!!!!我要發奮!!!!!
有空發呆睡覺.我要用心的寫網誌
力氣沒有以前足.寫沒幾下鐵定腰酸背痛
害~~~孕婦真沒用.我還挺懷念自己沒懷孕前的身體狀況

現在更利害了~~~~~~
瀏覽的人數會破200耶~~~~~~
可是...可是...可是...
都沒有人留言ㄋㄟ!!!!!!!!
所以阿!!我就很好奇!!
到底是誰來我家玩ㄋㄟ!?
來玩的全都潛水??
還是沒啥好回應的??

埃優~~~不要亂猜啦!!!!
來了!!就當自己家隨便亂逛蛤!!
不然就跟我說句話.讓我知道你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