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小敏老師登場啦~
慢慢的比較習慣喜烘友喚我"小敏老師"
已經沒有恍神現象了
很快就可以進入狀況嚕~
哈哈~

擠花3-2
為喜烘友安排的課程登場的是可愛的全身kitty造形蛋糕
這一次我們還搞變裝喔
幫參予的喜烘友準備了3個款式的樣板
上課時也不限定樣式讓喜烘友節節都有驚喜
這是郁芬老師特別交代的
要讓喜烘友覺得是一堂很超值課程



kitty變裝小蜜蜂
本身超愛紅色小黑點的小瓢蟲
所以愛死了kitty頭上的小瓢蟲
上課當天耳邊也不時傳來"好可愛"的驚呼哩~



由於上課時差不多是聖誕節前夕
所以就幫kitty紅色的小洋裝應應景
紅色的蝴蝶結是kitty的招牌捏



kitty姐妹花合照
因為都是出自小敏麻麻的手咩
所以都是好姐妹



下面kitty是迷迭香小舖出貨--

慶新年kitty版
訂購的冰U是個用心的媽咪
還準備了空飄氣球邀請朋友幫寶貝慶生
所以媽咪我就更用心的製作
特別擺上了小愛心代表媽咪的用心
希望小寶貝有感受到喔^^




順道幫小慈打一下廣告
眼尖的你看見我的新logo了嗎??
新入荷logo波比設濟 設計
放在照片上不管擺那都好看
因為做了logo貼紙
小慈貼心的送我照片用浮水印
讓敏揪感心
以後整理照片都可以印上小舖專屬logo讓人好開心喔!!!!!!





再來是李小姐訂購 迷迭香小舖出貨--臉部kitty造形蛋糕

冰U說只要臉部的kitty就好
雖然我很怕比例會跑掉不敢接
可是冰U那麼相挺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場溜
好在比例尺都在掌握中



又怕單調就兩個耳朵都做頭飾
蛋糕下緣也擺上水果棉花糖
看起來豐盛些
不知道會不會破壞kitty的可愛度

以前雖然覺得kitty可愛
卻沒愛到很瘋狂
最近卻是眼睛盯上了kitty眼神就跑不掉了
看kitty的頭飾看kitty的衣服
有一次還看到了一枚夏威夷版穿草裙咖啡色的kitty
那是主人了限量珍藏kitty
所以敏只能用眼睛看用心記下來
希望有一天也來玩玩看"夏威夷版的草裙kitty"
晴媽家有新光三越限量版的kitty
也有豪華版的公主kitty
我想只要是kitty登場
耳朵就要做好準備
因為會一直聽到"好可愛喔~好可愛喔"的驚呼連連


1月份訂單不在接洽囉
2月份的訂單接受預訂當中
因為卡到月初的乙檢科考試還有農曆年假期
所以預約前請先看過行事曆
有冰Uˋ更是提前卡位到了4月份
不是小舖生意好
而是能做蛋糕的時間及數量有限
對於向偶的冰Uˋ敏的心中總是充滿歉意
已經約定好的客人及我最愛的寶貝都是我要負責任的承諾
還希望冰Uˋ能給予體諒


蛋糕訂購提問前請先看過>>訂購蛋糕的Q&A
訂購的出貨日有空檔嗎>>新增行事曆
確定訂購請至留言板詢問>>不要忘記留下聯絡的電話號碼呦
向偶的冰U介紹敏的喜烘友"小豬.小虎與小羊"手藝也是好的沒話說
          有需要10吋.12吋蛋糕的冰U也可以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