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週數:25W 5D
啤酒肚肚圍:93 CM

這雨從昨夜開始就沒停過
可以聽到淅浬淅浬的雨聲
雨勢不大!!
不穿雨衣或是不撐傘照樣淋濕的大小
就因為這雨...
我和臭銘星期天哪也沒去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每到整點我都覺得可惜直嚷著
[臭銘帶我出去玩]
臭銘被我吵煩了直說我犯了"躁鬱症"

一整天除了中午外出吃個麵
我和臭銘和2隻貓就窩在被窩裡互相取暖
臭銘說年少時的雨天是浪漫而美好
怎麼今日覺得好無聊
我到是覺得可惡!!
帶我去百貨公司閒晃也好
至少我現在有強烈的慾望想吃"多拿姿甜甜圈"



沒我的允許
臭銘硬是要圈圈趴再我的啤酒肚上
來~幫姐姐按摩
臭銘拿著圈圈的小手在我的肚皮上揮拳
來~唱歌臭寶聽
臭銘抓住了圈的胳胝窩搖晃
圈被晃的喵~喵~喵~的討饒

圈~哥跟你說喔!!
姐姐的肚子裡有一個小寶寶喔!!
你有沒有看到啊!!
姐姐的肚皮隆起來ㄋㄟ
就在這裡面有臭寶在喔...



圈:
剛剛老哥到底在叨唸什麼啊...
我只知道姐姐最近新添購一把"孕婦牌躺椅"
不會很好坐.要找對姿勢不然會滑下去
但是還是好好躺喔!!
還有自動加溫功能
熱熱暖暖的好舒服啊^^
人家不管了啦~~~~
下雨天睡覺天
哥~安靜喔!!不要吵我跟那個誰?那個誰?
臭寶啦!!!
噓~~~不要說話囉



至於早就睡翻天的屁屁
我只能說他完全狀況外
反正他也不喜歡我的肚皮
只喜歡我的腳和臭銘的外套
就讓他繼續無憂無慮的睡甜美午覺
事實上...
他是有機會就睡

=====關於臭寶&霹靂舞=====

我們家臭寶最進不喜歡練中國功夫
他好像愛上了霹靂舞
把媽咪的肚皮當作舞池在好不過了
左踢踢.右踢踢
有時候還會踢一整排
是學麥可傑克遜"太空漫步"咩
在不然就是左右開踢
現再最流行的"嘻哈舞步"
臭寶跟流行喔
小手還往前揮大喊"嘿~MAN"
常常把媽咪嚇一跳
連爸B放在媽咪肚皮上的手都覺得不可思議
有小孩這麼會踢的喔!!
就像再跳霹靂舞
從之前的"暗光鳥"半夜不睡覺
到現在體力.精神好的很.幾乎都不睡覺
媽咪太佩服你啦!!
當然也要謝謝臭寶囉!!
就是你這樣好動
媽咪才能無時無刻感受到你
才不會神經CC的跟爸B抱怨[臭寶都不踢媽咪]...還嘟著嘴說

第6次的產檢日期:96/02/10
產檢項目:姙娠糖尿病篩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