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玩小水滴之後我才知道
原來[小水滴]不只是網路寵物
還是網誌交換連結的KEY
透過彼此的[小水滴]交友
[小水滴]到別人家玩
讓更多的人有機回連~連~連
連到自家來
或是自己連~連~連~
有更多的機會看到有趣的網誌

小敏小笨笨是在畫面上亂按才知道
[小水滴]有這樣的功能!!!
也是亂按才撿到種子
呵~呵~呵~
好像有點遜說:P
逛去別人家.每個人家開的花都不同
我都覺得很漂亮!!

有象徵朝氣的太陽花
有感覺憂鬱的鬱金香
有可愛的白色小花
有浪漫的繡球花
有只牽牛不牽花的的喇叭花
也有熱情的海灘椰子樹
和很有靈氣的竹子


[小水滴]的畫面其實很可愛
不同時間還有不同的背景配布
每個人在花園裡種不同的植物
連小水滴養成的性格.模樣也不同
長大前的小水滴看起來呆呆的很可愛
長大後的[小水滴]有的變的美美的
有一次我就遇到了一隻調皮的[小水滴]
對著我流鼻涕還做鬼臉
我就覺得那個小水滴賤的很可愛
仔細看有的[小水滴]除了會放屁以外還會"ㄅㄨ~ㄅㄨ"

亂晃...
晃到了2個介紹[小水滴]很詳細的網誌
有興趣想要玩[小水滴]更透徹的朋友就去瞧瞧吧^^

  • 白文MIMI與小鸚KIKI的生活記事_FC2分店
  • 薇務兒有點怪

    一定是我太偷懶了都沒發文
    我們家的屁屁將才會一天到晚睡覺
    屁屁醬醒一醒啊!!!
    是不是將你取名跟屁屁一樣
    所以你就跟屁屁一樣愛睡...
    還真後悔將你取名屁屁醬
    還給我睡到打呼起水泡勒...真是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