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孩偷看鏡頭

5個月能有啥人生大事
就是小小的發出"啵"的聲音
對臭寶媽咪來說也能感動的要命
昨天跟今天他就"啵"個不停

我們家臭寶寶5個月大了
身高.體重...沒去醫院健檢我也不知道捏
還是來公佈一下臭寶寶的三圍.三長

臭寶寶的三圍--
頭圍:43
胸圍:46
腰圍:45

臭寶寶的三長--
手長:23
腿長:31
腳長:10.5

[全母乳]無限暢飲中
最近愛上美而美奶茶杯
煞有其事的扶著杯子喝奶茶
喝的正過癮時拿走會發飆的喔
上次就給我哭的超傷心連最愛的奶ˊ安慰也沒用
看大家吃飯飯會卯起來"國王的奶嘴"
最誇張的是把自己的下嘴唇給吸腫起來

[親餵]才是王道
只是我不知到臭寶寶到底喝多少ㄋㄟㄋㄟ
喝多少ㄋㄟ不管了
只要臭寶寶抱起來很有份量就不去追究了
每次要去上課前的擠奶太痛苦了

[副食品]添加的前一個月
幫臭寶寶添購了一組副食品餐具&小湯匙
臭寶寶有時會表現的很饞
饞到不行時就用湯匙舀開水解饞
有一回臭寶明明就很餓卡拉雞吃的滿手都口水
就是不肯喝ㄋㄟㄋㄟ..我靈機一動
要不就舀擠出來的ㄋㄟㄋㄟ給臭寶寶喝
同樣是ㄋㄟㄋㄟ臭寶卻吃的津津有味捏
當然也跟所有的小朋友一樣
所有的東西在臭寶寶的眼中都是美味的
能到手的都可以放進嘴巴裡
臭寶寶絕對沒有要長牙

[尿布]M號幫幫超薄貼身浮股溝
我個人認為那個腰貼蓋住腰圍中間熊熊的臉頰
臭寶寶的熊腰小吋一些些
應該是老人家說的抽高喔!!
臭寶寶現在是4-7天解便便
每次便便都給老母我噴射到尿布外頭
好在老天是眷顧我的
沒有讓噴射事件在外頭超糗演出

[洗香香]的好玩伴當然是小鴨鴨
臭寶偶而會劈腿閱讀鴨鴨洗澡書
下場都一樣被放入口中
在水中分不出是洗澡水口水還是鴨鴨們的淚水
臭寶寶更讓拔比為難的是
洗澡得姿勢很不配合
以前是躺著洗前一陣子洗到一半突然翻身
現在是下水後只願意坐著了
臭寶的龍骨還沒硬的哩
拔比得用大手夾住臭寶的嘎資窩
臭寶也沒閒著忙著和小鴨鴨幽會




[4m2d]
夏季花火節
臭寶寶看到人生的第一枚煙火時
當然是嚇的落下巴
清涼的夏末夜晚果然要涼風配花火
看完花火拔跟麻還帶我去逛夜市
不知是有點晚了我的眼皮已經鬆鬆的想闔起來了




[4m3d]
想說好久沒帶婆婆出門走走了
想說差不多是柿餅上市的季節了
老公我們去北埔走走好嗎??
我去北埔是為了柿餅
臭寶寶臭寶寶婆婆去北埔是為了臭寶寶
到了北埔婆婆根本無心北埔的什范姜古宅什叮噹橋
他的眼中真的只有臭寶寶
我真的挺愛北埔的太多照片都愛刪不掉
最後還是決定寫下遊記(等我寫好會附上連接滴)

[4m5d]
約了西雅圖的老同事吃飯
羅斯福路與和平西路某巷內的HASS
這天臭寶寶在要開飯前送了我們黃金先生
好再我有預感要多帶一套衣服
臭寶寶這天有乖乖滴陪拔媽吃飯
也有很給面子的阿姨們玩
漢音說臭寶寶像是中南美洲的混血兒
還說臭寶寶本人比格裡的照片可愛
謝啦~漢音阿姨

[4m10d]
臭寶寶健檢5合1第2劑
半年的藥藥第2瓶

[4m14d]
臭寶寶初翻身

[4m16d]
臭寶寶會搖搖幫幫了
他知道幫幫遙遙會發出鈴玲的聲音嗎??

[4m23d]
這天回阿嬤家吃晚餐
還幫爺爺過生日
舅舅在看可怕的鬼電影
媽咪做的蛋糕真漂亮
屁屁舅媽說蛋糕夾餡的芋泥超好吃的

[4m27d]
奶說週末要回員林看阿祖
因為中秋節不回去了
所以要提前帶月餅送給阿祖
媽咪今天是做月餅日
我ㄧ整天都跟奶ˊ待在一起
雖然媽咪在家我還是每隔一下子就會想念他

[4m28d]
坐在手推車上的臭寶寶突然將頭往前仰
再用點力整個人簡直就要往前撲了




[4m29d]
一大早起床回員林
先到台中接媽咪的奶ˊ..奶ˊ的媽咪
也是我的阿祖一起到員林阿祖家玩
傍晚趕在太陽下山前我們上夜光高鐵賞日落
遇到了一個8個月大的小哥哥
我覺得她穿的衣服好可愛喔
還有小哥哥的手手比我還大
忍不住伸手摸摸看
怎麼小哥哥不喜歡臭寶寶嗎??
把我的手手撥掉..真叫人傷心


[5M]
跟員林阿祖說掰掰帶台中阿祖回台中
媽咪說為了慶祝我滿5個月
帶我去新竹綠世界玩耍
好耶!!雖然我不知道那是哪??
只要出門玩耍坐車兜風我都開心


[臭寶媽咪說說]
截至目前為止我都還覺得臭寶寶挺可愛的
通常她都是在別人面前表現他小惡魔的一面
小惡魔的時候也大多是我晚上去上課不在家的時候
因為臭寶寶太想念我了所以開始胡鬧
看到我他都會開心的微笑
大概再他的眼中我是一個透明的奶瓶
看的見裡頭滿滿的ㄋㄟㄋㄟ
臭寶寶看著我傻呼呼的表情
讓我覺得他對我也同樣依戀
很好很好~~我們要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