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整個很忙
忙著淘寶網合購事宜
有1天再做月餅
有1天回員林看阿嬤
有1天帶臭寶寶逛萬華夜市
有1天帶陪家人去綠世界玩耍
有1天乖乖的做家事洗衣.整理房間
有2天窩在廚房練習畫蛋糕
有1天去內湖找郁芬老師學藝
有1天去泉利上蛋糕裝飾的課
有幾天臭寶寶胡鬧我根本做不了電腦桌
有幾天在電腦桌前腦袋空空

反正就是忙
忙到沒辦法靜下心來寫網誌
準備要寫的網誌標題越積越多
就這樣吧!!
有空就會一一的寫下來

怎樣才有空?!
厚著臉皮把臭寶寶丟給小敏媽
要不就是臭寶寶呼呼大睡
時間的擁有真是大不如前 
好啦~~就是習慣性的細細念咩


上上週的蛋糕裝飾課:法式可麗餅披覆
我還挺愛這款蛋糕滴
鮮奶油抹面可以不用課一抹的很美
法式可麗餅貼一貼即可
法式可麗餅的配方捏...
基於對老師的尊重就不公開了

因為這款蛋糕我還添購了一只平底鍋
在ikea買的24cm平底鍋只要85元
我已經是用過了好煎不黏底也有漂亮的花紋喔


倍佳老師的水果裝飾..美到不行
不過那一次的課倍佳老師還每有添購水果刀
為了小小水果刀排隊排好久
怕自己動作太慢臭寶寶不耐餓
所以只好放棄水果裝飾改用藍梅淋醬


一樣很好吃的啦
當然也要順便卸卸小鳳姊姊所提供的美美緞帶
為蛋糕增色不少喔!!



這週蛋糕裝飾:雪梨歌劇院

這一天我搞超久的
加上又太晚打電話給臭銘
加上臭銘跑去買吃的等很久
我們快11點才到家
臭寶寶簡直哭到不行
完全不願意喝ㄋㄟㄋㄟ只想要媽媽
更慘的是路上叨念了好意來載我的臭銘
臭銘開車去停時還不忘問我要吃啥
他沒忘記我沒吃晚餐..真是令人窩心
可惡的我還對他細細念破壞彼此的感情
好在隔天家人覺得這蛋糕美極了
跟臭銘也很快就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