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您真內行的臭寶寶

媽咪說要帶我去阿里山坐小火車
爸比要直接開車上阿里山
才搭乘祝山線的小火車
沒問題滴~
都麻是上禮拜颱風愛搗蛋
我想看不到太陽公公和雲的海
可爸比執意要去
所以我跟媽咪只好配合
氣象報告顯示天氣是多雲
氣溫約17~21度
就讓我提早感受冬天好了
希望不要下雨才好

媽咪說下午我睡午覺
會在奉上2款點心
然後就下線整理行李嚕
我們不再家的時候不要太想我們
客廳隨便坐
蛋糕.胖.隨便嚐

那麼~
您真內行的臭寶寶報告完畢
下週一見



寫在行前---
原本計畫的很好
雙十節加上2天的年假
臭銘可以休個5天
有5天的假期不出國要去哪??
我說我們去阿里山來個鐵道之旅吧
討論阿里山的小火車購票很麻煩
帶臭寶寶出門行李不少
最後決定開車上阿里山
且利用這一次的假期將阿里山玩的徹底一些
怎知出發前殺出了颱風
好天氣的期待全幻滅
那著麼不延期呢
臭銘說飯店都訂了假也請了
氣象報告沒說會下雨就去吧....

Day1--10/10出發油奮起湖.當天夜裡睡車上
Day2--10/11做祝山線上阿里山關日出台.飯店入住
Day3--10/12由阿里山神木區上塔塔加回程計劃到集集晃晃
住宿--櫻山飯店


大致上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