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吃巴里島脆脆的魷魚片
身邊沒人去巴里島玩
想吃怎麼辦??
好再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Y拍"
上去找個賣家買
ATM轉帳
連假日也不休息的宅配到家
好棒喔!!!!!
臭銘一早騎車去了
拍勢~
我先喀了喔




番路買柿餅時撇見"台灣愛文芒果乾"
是不是阿嬤家是蜜餞的故鄉
所以我特別愛吃蜜餞?!
新鮮愛文芒果也是我的最愛

我發誓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芒果乾
只買了一包一點都不過癮
我應該會打電話到農會請他宅配一些



芒果應該不加任何調味料
烘乾就入袋了
每片芒果乾厚薄剛好
咬起來QQ的
真的很好吃
臭寶寶也很愛
那天最後一片被我吃掉了
臭銘下班討吃時還說
不會留一半給我啊
相形之下
番路的柿餅被冷落了

工商服務一下~
昨天去上課時有問幾位喜烘友想不想買阿嬤家附近龍眼工廠柴燒的龍眼乾>>點一下
很香很好吃
龍眼可以做很多好吃的點心
麵包.蛋糕.飲品都可以派上用場
還有沒人要
賣龍眼的阿婆說優惠我$250
(熟客制:限定郁芬幫的喜烘友)
這次很低調
不幫忙寄了
老媽下次回員林才會帶回來
我會寄放在老師家



看不看的出這是誰啊??

是郁芬老師啦!!!
不要誤會不是我做的
是我請網友顥子幫我手作
送給郁芬老師的教師節禮物
去年我送老師親手編織的圍巾
可今年來不及編了
想來想去
就請顥子幫我製作
那時候跟老師要一張照片
要半天
老師ㄧ來不好意思一來忙
其實自己也是有點冒昧
好在顥子很厲害
老師101張照片也可做的出來



背面

我要求貼一對翅膀
上頭秀上老師的名子
因為郁芬老師有一見圍裙
背上是有翅膀的
我喜歡郁芬老師教學很認真
所以在教師節時有點標示
除了教師節快樂
也要天天快樂

因為標題是假日碎念
所以內容很跳慟CC

天氣轉涼了
上禮拜上Y拍給臭寶寶買了冬季的衣服
以前都會很認真的比價
現在比較懶了
想買啥心中有個底
找到賣家有賣
商品頁的內容看的順眼就下標了
10件屁屁衣含運費580元
臭寶寶從小就穿屁屁衣
好穿又便宜
跟另一位賣家預購了NISSEN的冬衣
3件褲子+3件上衣+3件貼身褲襪+2套家居服
共13件。。2570元
平均一件197元
可以降子平均嗎??
這就是我的價值觀


最後碎念--
好悶喔~哪裡也沒去
待會臭寶醒了帶她去植物園看小松鼠好了

昨天出胖
現再廚房一團亂
老媽又在接待客人了
沒空幫我顧臭寶寶
臭銘不再家
我只好自己來

一口魷魚片一口茶
手裡握著滑鼠眼睛盯著螢幕
待會臭寶寶招喚媽咪奉上ㄋㄟㄋㄟ
這就是我的假日生活
就是悶啦

要桂圓乾的
有問題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