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這胖跟北海道完全沒關係
配方中添加的北海道奶油香精被我省略了

做這款胖最主要是試新機
雖然是二手入荷
我打從心底還是相信他會回報我柔軟的胖
今天先試試阿尼基用小缸攪胖的效果如何
秤了平時做胖的分量
我覺得攪拌棒根鋼盆之間沒有很密合
缸底攪不太到要手動幫忙一下
阿尼基底盤穩攪拌時不太會晃動
在我銳眼觀察下
很快就呈現完成階段
下次在試大缸多量攪拌的效能


食譜參考郁芬老師的65'c湯種麵包::北海道牛奶吐司::
做成車輪造型內餡夾中秋剩下來的芋頭餡
做月餅的芋頭餡較乾
我和了些鮮奶油攪軟
食譜參考郁芬老師的65'c湯種麵包::北海道牛奶吐司::
做成車輪造型內餡夾中秋剩下來的芋頭餡
做月餅的芋頭餡較乾
我和了些鮮奶油攪軟

5個車輪夾芋頭
其中一個車輪我夾了牛媽媽的起司片
還粗粒黑胡椒鹽
是特製給老爸吃的
小小品嚐風味很好耶
下次做6個車輪全是牛媽媽起司片的




粗粒黑胡椒鹽在7-11買的
售價$35元
裡頭的鹽是"岩鹽"
香氣還不錯
售價便宜就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