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想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他說那裡有美麗的湖光山色還有一個超大ㄋㄟㄋㄟ
重點是超大ㄋㄟㄋㄟ在哪裡勒??
出發總要有一個方向
走!!我們去石門水庫

話說臭拔拔5天的連續假期
其中有3天3夜自己去花蓮"爽"
不是..!!媽咪說拔拔去騎越野車
也沒陪到我們在中秋節團圓
又再回來後的隔天花一上午睡覺
所以把媽咪惹毛了
媽咪硬是要拔拔一定要帶我們出去玩
拔拔無辜的表示明明就有帶我們去逛街
媽咪說那不算出去玩
真正的出去玩要開車要去會令人開心的地方

拔拔就問啦..要去哪裡勒??
媽咪說:
陽明山已經去3次了在去1次就去第4次了
以後還是會有可能常常去
畢竟那裏是台北的後花園
烏來勒??那裡要等阿嬤有空再帶阿嬤一起去
深坑勒??拔拔說假日那裡太多人了
北埔也是前不久才去的...
好像有人在我的留言版留言
說他那裡是個好地方好像還不錯在石門水庫


媽咪一邊餵我喝ㄋㄟㄋㄟ
一邊指揮拔拔上網找留言
我們決定去靠近石門水庫的"大溪河畔"景觀餐廳
網站上的照片美的可以迷倒隔壁的阿花
臭寶寶我也覺得還不賴
媽咪我們去那裡好嗎???

好耶!!
要出去玩囉
一路上我跟媽咪的心情都好好說
不一會就到了大溪湖畔


這是大廳門邊掛的小米
拔拔說這小米是要做小米酒的
小米酒是啥??我不知道
我覺得張的好像毛毛的玉米喔!!
我摸摸看是不是真的毛毛的

媽咪:摸摸看...根本就是想吃吃看吧!!!

站在門口的大哥哥一直對著對講機喊"雞排~雞排"
還問我們要坐室內還是室外
雖然水庫風光好
媽咪跟爸比商量坐室內比較涼
我真的很怕熱到時後濕了褲底會被漂亮阿姨誤會耶

媽咪:
這天倒是看到不少囉嗦的客人
善自換位子害服務生送錯菜
還挺令人困擾的
要不就是外面已無座位硬是要換到室外去
服務生已經夠忙的了還得替客人移位子
坐哪不都一樣??
用餐時不就看著桌前的食物&和你聊天的堆對桌人
想看風景一會在去走走晃晃咩

對阿!!媽咪說的有道理
我們坐在有冷氣吹的室內
有冷氣吹好涼喔!!!
然後我們在去走走晃晃
不要欺負大哥哥大姐姐啦!!!
媽咪說他以前也在咖啡廳上班
有些客人太挑剔了意見一推
他就故意煮不好喝的咖啡給臭客人喝
媽咪有說啊~對人要客客氣氣的

媽咪:哄!!臭寶寶你不要把媽咪的秘密說出來

爸比的湖畔果汁
是鳳梨口味的喔!!!


媽咪的香檸薰衣草茶
酸酸的入口有薰衣草的香味
小菊花是裝飾用的啦

試喝之後呢...
我比較喜歡爸比的湖畔果汁
隔壁阿姨點的雙峰咖啡看起來也不賴
除了咖啡還附送小麻糬耶!!!


下午茶必點..鬆餅
真妙!!居然有木瓜跟楊桃


爸比說我不可以吃櫻桃
那我可以吃啥哩??
除了媽咪的ㄋㄟㄋㄟ
說真的只可以喝媽咪的ㄋㄟㄋㄟ我還真有點膩了


媽咪給我的楊桃
嗯嗯嗯~~~
真是好滋味啊!!!!!

謝謝媽咪
臭寶寶啾一個香香送你哄

媽咪:不客氣!!你是送我滿連口水嗎??



室外客席區
真的跟好山好水相當的接近
好險我們不是選室外
除了太陽公公太熱情之外
有阿伯在抽菸...
媽咪說抽菸是不太好的習慣
小孩子更不可以聞二手菸


媽咪跟隔壁的阿姨要了一張椅子
媽咪說整張掉給我滾滾滾
那餐點勒??
原來是要放在那張椅子上
媽咪也太另類了吧!!
不過可以在桌子上滾滾滾
真的是有夠好玩
看我簡直可以睡午覺了




今天遇到不少小北鼻
天氣很好讓小北鼻曬曬太陽吸收維他命D
會頭好壯壯喔!!
店家還很貼心的設置了換尿布檯
換尿布的同時依然可以與壯闊的水庫風景為伍
瞧臭寶寶開心的舉起雙腳大喊"好耶!!!"
爸比:臭寶寶你麻幫幫忙..降子爸比怎樣換臭布布
小提醒:店家可在設置擦手紙已備不時之需醬就更棒了!!!

媽咪:
我們待到近黃昏時回家
時間還不夠晚所以沒欣賞到夕陽
我先把臭寶寶丟在車上自己在上車
有點驚訝臭寶寶已經坐的這麼好了
臭寶寶果然是個開心的小孩
在餐廳裡表現很好沒哭沒鬧ㄚ母給你拍拍手哄

整體來說大溪湖畔還不錯啦!!!
吃飽飯才出們的我們只有點下午茶
因為是假日所以並沒有下午茶的優惠
得各自單點
其實價差真的不會很多
既然大家遠道而來就不要分啥假日平日
應該都給予優惠才是
店家連結:大溪湖畔★山中的咖啡屋★
湖畔相簿:很多可愛的臭寶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