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還是低調一些
不是每位喜烘友都跟我一樣幸福
有著支持我走這條路的父母
還給了我很大的空間給我專屬的工作室
臭寶媽咪會很感恩的
每天都有香噴噴的胖甜你們的嘴

終於就定位了
肖想了很久的一貫攪拌機
跟一板烤箱一樣是二手的
二手的商品要有緣才買的到滴

感謝老爸替我裝了220的插座

感謝老媽叨念中打掃了我的廚房

感謝另一位敏同學接手我的大眼睛



我的二手阿尼基攪拌機是添碩201
一貫=20公升的缸
原賣家僅配了大缸和做胖的攪拌棒
小缸和配件是拖老爸的朋友購得
小缸=8公升的缸
如此大缸小缸二合一
既可滿足我做胖的馬力
也可滿足我做點心的容量
這就是我心目中夢幻的攪拌機
最一開始要買攪拌機的時候
郁芬老師都沒跟人家說有醬子的組合
害人家走了冤妄路...

其實一開始我沒料到自己會玩這麼大
我的烤箱僅僅是上笨桶
根本不可能買大的攪拌機
天真的買了G先生4.5公升
*他現在還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很聒噪.啟動吵的要命
但打蛋白.做餅乾.和餡料.少少量
還是很好用啦
可絕絕對對不推薦任何喜烘友買他

為了做糖買了大眼睛
莫名奇妙遇見了我的一盤烤箱
好幾眼之後不可自拔的愛上他
*現在還是很愛
當初買便宜的沒有行情
竟然是台有石板的烤箱
忍不住讚嘆一下
我家附近真是很棒的藏寶地啊

好啦~
大眼睛已經應付不暸我的貪婪
雖然每天跟他相處
我還是朝思暮想他的兄弟
要不是景氣不好
差點買了全新的
這台阿尼基攪拌機2006年出廠的
拍勢~
又被我撿到了
價錢就不透漏了以免喜烘友捶胸



加長版的小配件
原本擔心跟阿尼基不和
多慮了
很麻吉的

颱風天試打麵糰
老爸老媽及著問我好不好用
那還用說
棒的哩!!!!!!!!!
只是心中想
慘了~
又要花錢敗模具
那個老闆娘
24兩的吐司模來2個
12兩的吐司模也來2個

我就像進入了黑社會
走了不歸路...


掰掰大眼睛
去敏阿姨家要乖乖喔



我很喜歡大眼睛做胖的攪拌棒
替他留張寫真紀念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study
melbourne stud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