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妹雅姐分享了IKEA的好康
隔天週末臭銘和同事要去一個應酬的飯局
我說要帶臭寶寶IKEA玩耍
南京東路IKE樓上有玩具反斗城
家裏了樂高量讓陪玩的我和臭銘覺得少
樂高.沾版
正好可以再同一個地方買
就來個順便
逛街.補貨.好康.打發時間一起



媽咪我有乖乖喔!!!
這是一開始的假仙
過2分鐘小惡魔就跑出來了...

這照片臭寶寶身體好小頭好大喔
還一副沒睡飽的臉
坐上了臭寶寶最喜歡的公車
臭寶寶除了喜歡搭公車
還喜歡幫媽咪刷悠遊卡
還喜歡下車的時候按下車鈴
每次都會克制不了按下車鈴的欲望
媽咪還沒到站臭寶寶就給人家偷按

這天公車裡的乘客很少
臭寶寶自己一個位子
坐的很有樣子
大概在家沒睡飽
臭小孩在快到站時睡著了
真是會給人家添麻煩...


哇~
這裡好漂亮喔~
桌子椅子都是我喜歡的紅色

到了IKEA
臭寶寶像被電到一樣
忽然醒了
在媽咪的懷裡
眼睛一直滾
急著搜尋自己來到的地方
清醒過來後
我說臭寶寶在IKEA串門子
每一間小房間臭寶寶都不放過



這裡有亮亮耶
媽咪看我會打開來也會關起來

IKEA的型錄中有說
不只是玩具.在這裡孩子可以大膽的嚐試每一樣東西
輕鬆自在的坐在沙發上,打開抽屜瞧瞧
在這裡我們還特地位孩子準備了兒童專屬的餐點
提供而通遊戲區.尿布更換台.幼兒專用手推車

是的
臭寶寶在這裡很開心
媽咪在視線容許範圍
讓臭寶寶盡情的玩耍
沒有這個不行那個不可以的口令

剛結束了Y17的票卷團購
我覺得逛IKEA挺不賴的
也有玩具可以玩
也可以爬上爬下
你可以不買東西
就帶小孩來打發時間
應該有點難
就是會有一倆樣東西想帶回家



我會玩珠珠繞圈圈

兒童天地大約有4間房間
臭寶寶就穿梭在這裡的每個房裡
還有一區擺著小桌子小椅子
小桌子上放了不少像這樣的木製玩具
也有不少小朋友來來去去
媽咪不吵專心玩玩具的臭寶寶
自個拿了行路坐著看
等你喔~
想玩多久都可以

我打了通電話給臭銘
我說等他要回家時彎過來接我們



噢~這個很難耶
我研究一下

臭寶寶也喜歡這算數珠珠
但我覺得得大一點再買給他
我偷偷觀察別的父母與小朋友相處的情形
有的爸媽不行.不可以一直掛在嘴邊(好奇心都被抑制了)
小朋友東西掉地上了馬上急著幫忙撿(沒有機會學習自主)
還有更誇張的是幫自己的小朋友搶玩具(這小孩以後大概會欺負人吧)
臭寶寶還小
還不能進去IKEA的兒童遊戲區
在那裡父母是不能陪同的

關於換尿布的地方
在新莊的有專屬的育嬰室
南京的IKEA是在廁所的洗手台旁邊
有點不方便
沒有媽媽可以置物的空間
洗手台濕濕的加上臭小孩像蟲一樣
還真是手忙腳亂....


媽咪我幫你挑依個最棒的

離開了遊戲區來到了媽咪最愛的廚房區
臭寶寶整個大開心
大聲的唉唉叫表現開心
走在前頭還會注意一下媽咪的腳程
要步就繞個大圈跟媽咪玩捉迷藏
有時我看不見臭寶寶
大叫他的名子
他就笑瞇瞇的跑出來
我覺得你不限制他她反而表現的很自制



我來幫忙
黑秀~黑秀~
還蠻注重的...

臭寶寶很雞婆
老是愛幫忙推手推車
IKEA的手推車副扶桿太低了
臭寶寶很彎腰才推的到
真怕他會失手趴下去
媽咪不小心才夠過了頭真的有點重
臭寶寶沒一會就放棄了
噗~



這是要讓我帶回家的嗎??

我還沒逛過癮
臭銘就說他已經到了
只好匆匆抓著小孩去結帳
在遊戲區
臭寶寶對這款玩具挺熱衷的
媽咪就幫他買回家
只是來不及去玩具反斗城
醬子也好
因為IKEA不小心買過頭了
最重要想買的沾版
南京店竟然沒貨



沒貨怎麼會有!!!!

謝謝晴媽看了我在妹雅姐家的殘念留言
悄悄的替我買回來了
有喜烘友姐妹真好
開心~








。IKEA新的型錄再發送嚕

。還是新莊店比較好玩。用餐區&育嬰室都比較讚

。可去南京點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