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在家.有事請留言 9/10後一定回覆

寶兩歲前我就跟爸比吵著要出國
理由當然就是寶不用機票的費用
可是我們家是只有一人在賺錢
只能說生吃就不夠的
哪來多餘的錢錢出國剃投

9月 
妞即將滿2歲
剛好老公有筆獎金
而我也多少有點收入貼補家用
各人覺得
暑假期間各家電視直播放著旅遊節目
逼的我看了直流口水
真的好想出國渡假喔

這一次臭銘明顯也有出國玩意願
我就開始很積極的收集資訊
設定目標是"巴里島"
一開始找了朋友介紹的旅行社業務
旅遊的行程如下
D1美女獻花 海神廟 夕陽椰子水
D2南灣玻璃底船 海龜島 浪漫下午茶 LULUR SPA2小時
D3馬斯木雕村 蠟染村 激流泛舟 塔加拉朗梯田TERAS PADI  下午茶   烏布傳統市場
D4全日自由活動享用飯店設施
D5咖啡、土產   峇里島台北

一般費用不是很頂級的行程大多如此安排
臭銘對於泛舟的行程有點微詞
老覺得不太適合妞妞
再者是小費的部份也不太合理
旅行社說5天連同妞都要給小費
自由行的那天也要給
光小費就要200元美元
我也認同服務無價
但在合理的範圍之內我會給的更甘願
另飯店的部份不能指定
我不太喜歡不確定感
因為是朋友介紹也洽談很多回
最後拒絕了對方感覺很不好意思
因為自己也不是可以常常出國的好野人
如果沒有百分百的滿意心中就會唉呦唉呦


看了旅遊書上的旅行社廣告
我選擇了旅行社Shiningtour 星空巴里島旅遊
業務曾先生替我們安排了下列兩家飯店的機+酒自由行
Kartika -> http://www.discoverykartikaplaza.com/
The Khayangan -> http://www.thekhayanganvillas.com/
8/10前報名9月出發還送金巴蘭BBQ
臭銘在旅遊書上看到了water bom水上樂園
曾先生說water bom水上樂園就在我們住宿的飯店斜對面
且附近很熱鬧
逛街吃食都很方便捏
對於我和臭銘在度挑戰自助旅行是個好的開始
我覺得有意思的是
我跟臭銘的蜜月在關島自助行
5年後帶著妞&寶出國渡假竟然也自助
會不會自助上了癮
怕是以後跟團會很不習慣

跟團當然形成豐富非常充分利用在島上的每分每秒
且每一餐都有人打點也是不賴
可是在想像難得的度假像打戰一樣趕行程也是挺累人的
我的安排如下
D1:TPE/DPS  接機換錢、JoJo足部舒壓spa 90mins
D2:Water Bom水上樂園戲水 +逛街 夜生活
D3:一日行程行程內容:象洞、聖泉廟、火山湖觀景餐廳、德哥拉朗下午茶、Padi Prada 髒鴨餐
D4:飯店發呆
D5:送機  DPS/TPE  

跟旅行社詢價時
報價表上寫到..
Shiningtour 的報價都是房間確認有房才報價,報價同時會幫您保留房間 2 天。您不用怕報名了之後才被告知訂不到房間而更換所謂『同等級』住宿。
成員當中若有未滿 4 歲的旅客即不需要支付小費,但若旅途中有請導遊代為照顧小孩,敬請另行給予小費以資獎勵
出發當月生日壽星可以得到生日禮金新台幣 250 元
 2 歲以下小朋友我們提供給您 baby 手推車的租借服務                        

我喜歡飯店機位都確定讓人有安全感
我想這是自助旅行的最基本要求
小費的收取也很合理
臭銘說導遊有幫忙照顧小孩我們可以多給一些小費
以我對妞的了解
要他給陌生人照顧很難
既然還可以藉手推車捏
整個很貼心
水上樂園的票券也可以在台灣先購票每人750元

更多的巴里島訊息可以到>>巴里島的 Shiningtour - Yahoo!奇摩部落格 
文章都非常的誠懇實用






文章待我出國再發表
                      降子我們不在家來玩的冰u就有事情做啦

無名才剛又續約
                     上傳文章竟然只傳了一半
                     還我抽空偷寫的文章全化為烏有
                     真是很想罵人溜

幫大家做蛋糕算是服務業吼
                      人家也是需要休息的阿 
                      9/4出貨的蛋糕需提前一天製作完畢
                      還請訂購的冰u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