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昨晚睡的超好.看到我們到小窩嗎??
是不是很溫馨ㄋㄟ~
還有昨晚臨睡前的天空,滿天的星斗還有銀河
南澳這地方就連公路旁.我們紮營的溪邊
都沒有一盞路燈烏七麻黑的星星好亮喔!!
臭銘先看到了一個流星閃過
我要臭銘許願.臭銘許了一個超窩心的心願
他說:我們的寶貝.一定會健康.順利的長大並且生下來
我們一共看到了5顆流星^^
昨天的林道實在是驚險了
身為孕婦的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再去一次
也是怕傷到胎氣.這一天我和佳珣待在營地



男生們從容的用過早餐
聊天.收拾帳棚.穿戴裝備
說什麼昨天下山前看到了一條新的林道
比昨天那條林到更驚險...我的媽啊!!!好加在我本來就決定待在營地悠閒
男生離開後就剩下我和佳珣.果凍還有歐U
先補個眠.睡個回籠覺.有果凍,歐U保護我們~我不怕

睡沒多久就被熱醒了
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太陽很大.雲朵小小片的
原先就計畫好要幫歐U果凍洗澡
好唄~來玩水吧!!
宗庭帶了一大烏龜來.一一幫果凍歐U洗香香
我跟佳珣忍不住下水勒
河水好清涼喔^^也很乾淨,清澈見底
連原本怕水的果凍歐U也忍不住下水
南澳溪水裡的石頭很不一樣喔!!隨手一拿每一個都很漂亮



佳珣跟歐u的合照
河床很寬~溪水很清澈~
約中午過一點點男生們也算騎爽了回來
煮了事先準備的"泡麵"還加了昨晚烤剩的肉片.雞蛋.玉米粒
荒郊野外吃的泡麵格外好吃^^
接下來小敏又要驕傲了...WHY
不管男生女生.酒足飯飽後通力合作
將露營地整理一番.除了昨晚生營火的那一處地板黑黑的以外
露營地跟來的時候一樣乾淨^^

告別了南澳回家的路上還是不忘道"建華冰店"報到
昨天吃的"花豆牛奶冰"好好吃喔~老闆!!在來一杯(小敏來到南澳的地3杯)
我老弟還打包回家勒!!

這次的南澳行算是生小孩前的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跟著臭銘來到荒郊野外騎越野車
接下來小敏都要乖乖的在家養小孩了
之前偶而因為假日要上班跟不到.現在是連去都不可以去了...
10月份還有一次3天的騎車計畫
小敏不能紀錄啦!!大家有興趣的話,到王咪的相片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