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亂晃
看別人去巴里島都是怎麼玩怎麼買怎麼吃
有好康的就趕緊把資料記下來
像是找到了一家在庫塔DFS附近一家衝浪的凹類店
去超市一定要買乾的印尼蝦餅
諸如此類的

也看到很多人在討論區抱怨跟團的旅遊品質
像是有團費3萬多
可是吃不飽交通車很爛
也有冰U拍下villa的公主床很像豪華靈堂的佈置
也有冰U很開心在巴里島的度假過的金送的

這一次的唯一遺憾是因為預算有限
不能入住我心儀的"肉桂"
硬要住的話就會破表
我想只要是有住到villa
我也就很信任推薦我飯店與villa的業務

亂晃的時候看到一位冰U住了4晚的villa
我熊熊想起來
我們的飯店還比villa貴1000元
當初想說2晚飯店2晚villa就是為了省錢
飯店比villa貴1000元
我幹麻不就住4晚的villa

約也簽了
錢也繳了
那我的的villa會不會很爛
熊熊想到這也沒有退路了

我只好自我轉念
飯店的對面就是水上樂園
逛街.吃食.交通都很方便
而villa的好壞我也只能給予信任不去想了
因為怕自己亂選
選到的是不能帶妞&寶前往
不少主打蜜月首選的的飯店是不讓12歲以下小朋友入住
或是剛好沒有空房
誰叫人家英文沒學好
訂房這種小事都搞不定
只好請曾先生幫我安排
定型化契約書寄出我才又回頭把房間看仔細
我們住的villa是間很像飯店的villa
就是飯店的房間多了私人泳池稱為villa
浴室有點小
還是我的腦海深刻的映著肉桂的浴室
希望我回來後能體認到曾先生的推薦不要失望才好


笑顔かえる爬文才知道跟團的話villa有可能是3房一棟的耶 冰U要確認一下喔
笑顔かえる跟團幾乎都在跑行程違背去巴里島要放鬆的宗旨 好慶幸自己踩煞車不跟團了
笑顔かえる就像去餐廳吃飯 都吃飽了要走了 又覺得別人桌上的菜更美味
笑顔かえる寫於倒數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