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有好幾個階段

還小還很矇懂得時候
大人會說要多吃點飯才會長大
媽咪跟臭寶寶說
等你長大了就可以去上學
媽咪會送一雙溜冰鞋給你
臭寶寶望著媽咪天真的眼神認真的點頭

長大了
大人要你用功唸書
出了社會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就這樣沒幾年的時光
從年幼無知的小小孩
變成了年少輕狂的少年
變成了煩惱很多的青年
變成了壓力很大的大人
快快長大有比較好嗎????

那天Q梅來台北玩
我把以前穿的褲子拿給她穿
因為褲子都很新
只是我真的塞不下了
而Q梅是目前我認識
最接近我幾年前身材的人
我說..這些我人生在也穿不下的褲子你拿去穿穿看
Q梅穿了很剛好
跑來跟我說以為自己很瘦
沒想到我以前比他還瘦
是阿!!!!
我以前真的很瘦
是因為當了媽媽了所以身材跟以前不一樣了

媽咪看著路上走動的年輕少女
臉上抹著最流行的彩妝
身上穿著清涼時尚
媽咪也曾經降子走在路上阿
臭銘說我現在就是人妻的模樣
如果為了走樣的身材覺得不生小孩也不錯
會不會很對不起可愛的臭寶寶
就算現在認為不結婚不生小孩也不錯
我都上了賊船也下不去了啊

我人生的階段走到了生兒育女
等這幾年付出在小孩身上的時光流逝
小小孩也變成了煩惱的大人
媽咪就功成身退了咩
好像也沒這麼簡單哄

偶爾腦袋瓜就是會降胡亂想
想一想keyin成文字心情得到紓發就好多了
是初秋的雨讓人多想讓人憂鬱嗎??
我想是未卸貨的大肚暔讓我覺得自己不是自己......


**
樓上的人家大掃除
倒了幾桶水
我的房間就漏水了....
亂成一糰的房間+悶熱的夜
媽咪很躁鬱

夜裏臭寶寶尿床
推了臭銘起床換床單
是怎樣
可憐的床濕了2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