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隨筆了...
還有三篇比較正經點的文等著我
但媽咪太忙了
忙得沒時間思考文字

昨天家裡很熱鬧
下午喜烘友玲玲來家聊天
聊了一下午
一邊聊天一邊出貨
時間過的比平時更快

玲玲走了
媽咪拐臭寶寶睡午覺
睡前媽咪請奶ˊ在帶個5分鐘
奶ˊ竟然放湯瑪士給臭寶寶看
臭寶寶當然拒絕跟媽咪回房
媽咪火大的抓著臭寶寶回房
臭寶寶又拗又哭
巴著門不給媽咪關門哩
氣得我把臭寶寶丟在床上
就往他的屁股狠狠的打了一下
臭寶寶這一哭
哭到說不出話來猛抽蓄
媽咪第一次看到臭寶寶哭的這麼誇張
大概是那天帶臭寶寶去玩具斗城
有一位姊姊就是哭得這麼誇張
臭寶寶該不是學小姊姊吧
那表情真的是非常的欠揍
好~
臭寶寶惹媽咪生氣只是小插曲
媽咪不為意的

稍晚
喜烘友"吉兒"跟他ㄤ來找我
他們想買二手的一板烤箱
媽咪最近沒看到一版好貨
聊天才知道他們最近接了很大筆的中秋節訂單
媽咪建議他們改買三麥的旋風烤箱

記得好久以前在對面的店家有看見
只是不曉得賣掉了沒
很幸運的那台三麥旋風烤箱還在
品項也很新
吉兒聽到價錢也覺得很滿意
跟老闆娘在砍個價錢
當場很阿莎力的就買下來了

我說吉兒真的是個幸運兒
上次他想買攪拌機
妹雅姊要他找我
正好朋友託售一台價錢便宜的攪拌機
給吉兒買了
現在吉兒又急著買一板烤箱
又被他給遇上了這台三麥烤箱
不都說二手貨可遇不可求麻
可吉兒是想要有就有貨再等著他
真是幸運兒阿~

我還覺得吉兒很幸福
他有三個寶貝
我也想要三個寶貝
雖然會被小孩綁住比較不自由
但對我們這種愛小孩的媽來說甘之如飴
她老公就說如果一男一女
就要再生個小孩才有兄弟姐妹
我喜歡家裡有小孩熱熱鬧鬧的
臭銘則覺得2個小孩就挺負擔的
不可能在要第3個小孩

吉兒玩烘焙
他老公的支持度是120趴
看他們兩鬥嘴
看她老公給他出功課
聽他們說著客人愛吃吉兒親手炒的鳳梨餡
是玩的大些
但是能讓更多人品嘗自己的手作料理
再家帶小孩又能有些收入
老公還很支持
對宅媽來說是很大的鼓勵吶

哈哈~
敏沒有胡亂羨慕
臭銘也對我很好
還有老媽幫我帶臭寶寶
家人也挺支持我玩烘焙
不也把規模搞的很大
又能跟郁芬老師學習手藝
所以也是很幸福+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