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了一通詐騙集團的電話
電話的那頭
一個女人問我是不是在XX賣場買東西
我確實在Y拍買了臭寶的衣服
拐來彎去的不曉得說些啥
我直問他有什麼問題嗎
最後說不小心把我的款項設定成12期分期
款項多收了
問我要取消還是保留在買別的商品
當下我有點聽不懂他說啥
也有點想是不是詐騙電話
就小愣了一下
那女人問我還在嗎
我說我還在可是我聽不太懂他說什麼
我也還沒確定他就是打電話來詐騙的
那女人就衝我罵"你白目阿..聽不懂去死好了....."
吼~我氣的一下子說不出話
就回說"詐騙集團騙不到錢就造口業亂罵人..."
當時真的是氣炸了還語塞

事後想想蠻好笑的
我又還沒吐他是詐騙集團他就自己先發聲罵人
阿明背背說一定是都是那女人被掛電話或被罵
因為他問我還在嗎
我回答還在
所以就把氣出在我身上
真是的!!!!!!
詐騙集團真可惡
騙不到人還罵人
讓差點被騙的人心情袂頌
氣歸氣我也不想口出穢語造了口業
歐密兜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