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找到了臭寶寶的兒童健康手冊
手冊裡臭寶寶的卸貨時媽咪妊娠38w整
也就是說要是媽咪38w卸貨
今天距離臭妞卸貨倒數不到7天

突然襲來緊張感
上禮拜每天都在烘焙站做胖胖
才驚覺對於臭妞的到來自己啥咪也沒準備
前晚想說來洗洗衣機
洗完了洗衣機來洗臭妞的衣服
家裡的洗衣機專用清潔粉沒了
幫臭妞洗衣服又拖了到今天還沒洗...
還有要去醫院準備的帶產包也沒準備
袋子裏只放了一雙襪子和一包棉棉

迷糊大肚婆錯過了36週的產檢
產檢醫生跑去度假了
要到9/1才看診
錯過的乙形鏈球菌的檢查
這兩天應該隨便掛個醫生補檢查的

還有房間一團亂
我們三人的衣服多到爆炸
媽咪我三兩天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
想不透
怎麼一個人可以有這麼多衣服
很多衣服就算了
逛街看了還會想買
總覺得衣服少一件才糟糕....

前陣子肚皮上開始冒出一點一點的小紅疹
只有兩三粒
一轉眼整個肚皮上都是小紅疹子
我跟臭銘說我這輩子沒這樣過
前陣子臭銘的腳上一點一點紅
我就怪他是他傳染給我的
可也奇怪
我全身上下就肚皮長小紅疹子
四肢各兩三點到也不會癢
產檢時請醫生順便幫我看
他才看一眼就說是被子不乾淨不用擦藥沒關係
醫生不幫忙我就請蕙蓉姊幫我看
蕙蓉姊說應是溼疹孕婦冒汗都會長吧...

媽咪就是很想知道自己肚皮上的紅疹子到底是啥
就掛了皮膚科
皮膚科的醫生說是賀爾蒙改變的"癢診"
我問擦皮膚的藥膏不是會含"類固醇"嗎?!
醫生說我的孕程已經到末期了
擦含有類固醇的藥膏且薄薄的抹在紅點上
對肚子裡的小朋友不會有影響的
其實這幾天天氣悶熱
真是覺得肚皮好癢喔
妊娠霜也不敢抹
希望臭妞卸貨媽咪不要有妊娠紋才好

媽咪備忘錄:
1)
確認待產包包&待產包包就定位
2)臭妞與媽咪同住的環境清潔
3)臭妞的衣服全都下水洗一遍
4)浴室的浴簾換新
媽咪想不起來還要做啥咪準備啦
現在唯一掛念的是自己還沒坐乙形鏈球菌檢察


媽咪上課備忘錄:
1)8/27明宣日  卡布奇諾千層&金磚鳳梨酥
2)9/3明宣日    抹茶千層酥&蔓越莓酥
今年媽咪除了郁芬老師明瑄的月餅課以外
其餘的都沒報名了
月餅工具買了塑膠製的廣式月餅模
還有少量購入自家吃的月餅材料
趁來沒卸貨前作來吃過癮的


媽咪出貨備忘錄:
1)8/30 9"巧虎/巧克力蛋糕尬水果&奶酪
2)9/4   9"巧虎/巧克力蛋糕尬水果&布丁
本來很想推辭的
可是一想到對方很想給自己寶貝一個驚喜
就覺得參與別人的幸福自己也很幸福
就很難推卻
還是給她答應了
希望可以臭妞乖乖呆在媽咪肚皮裡
撐到9/3上課9/4出貨

有沒有緊張感
有阿!!!!!
只是媽咪還是好自私的把行程排的滿滿的耶
說老實話
對於臭寶寶的到來媽咪好期待
對於臭妞的到來媽咪也是好期待
只是多了一點恐懼
恐懼自己失去自由
想起帶臭寶寶閉關好些時日的那些日子
又要被關在房間了就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