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天小女警
一些糖、一些香料和一切美好事物,再加上強力的神秘化學元素「X」,轟然一聲,花花、毛毛和泡泡這三個飛天小女警誕生了。

在我的印象中飛天小女警有兩款
一是卡通頻道播出的有花花、毛毛和泡泡
好久沒看卡通頻道了
不知道線在還有沒有在播放

二是日本漫畫版的小女警Z
搜尋一下資料
這是漫畫版的花花>>赤堤桃子變身後成為超能花花

一直都很愛看卡通
好在我對卡通還有點了解
訂購的冰U是奉姐姐的託付跟我訂購的
姊姊說小姪女喜歡飛天小女警
我就請對方問清楚是哪一款要做的對象是哪位
總要問清楚才能做到休冰U的心坎裡咩


有了之前鳴人蛋糕的經驗
這一次又做人型蛋糕在裁切上就很有想法
比較不會有不確定感
雖然製作的時間有點侷限
卻能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我很滿意
比較困難的是頭髮的拉線部分
到後來也是越拉越順手



有沒有人不知道"萌"是啥??
萌~就是可愛的意思啦^^
連耳朵上的珍珠耳環也放上去
還有脖子上的立領是用巧可利甘納許的淋面喔!!!

在接洽一枚沒做過的蛋糕時
心中總是很膽怯怕自己做的不夠好
又為了蛋糕的新鮮
總是在最接近出貨點時才製作蛋糕
感覺上就是起手無回
出手了就是要到位
沒有容許的失敗
這樣的挑戰總是殺死了自己很多的細胞
卻也在完成後有滿滿的成就感
慢慢的推砌屬於自己的經驗堡壘



這禮拜非常的忙碌
每一天都有訂單要出貨
然後也接到了烘焙乙檢術科的考試日期
看一看行事曆不知不覺一月份的訂單又額滿了
真的是非常感謝各位冰U的支持
不是媽咪我很厲害或是搶手
而是能力有限每天的接單量有限制
降子才能兼顧自己的興趣與家人
最重要的是堅持已接洽訂單的品質
沒能接洽您的訂單
小敏在此深深向您表達歉意

二月份的行事曆也有部分的日期是無法接洽的
欲預約的冰U可以先參考行事曆再詢問
如果登記"額滿"的就真的沒辦法在接洽了
3月份.4月份也歡迎詢問預約

有冰U問到為何不在格子裡公佈電話號碼
因為每日接洽的蛋糕有限
我怕公佈了電話有冰U打電話來詢問的日期是額滿的
我這人很怕拒絕別人
又覺得拒絕別人很不好意思
到時候通通都接單又會痛苦到自己
所以還是維持原訂的接單程序
留言版留言詢問出貨的日期
可以接單我會給冰U我的電話號碼
不能接單我會留言或簡訊通知
我覺得這是我比較能接受的方式
請冰U們配合見諒

當然~
持有我名片的冰U有我的電話歡迎直接打電話給我詢問
我想這是我給支持的老客戶最好的服務
也會盡量在可以接單的範圍內盡力為您服務
再次謝謝冰U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