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喔!!!!!
謝謝晴媽老師認真不藏私的授課
讓我這一堂課又是收穫滿滿捏
下課後整個很感動
更期待接下來的三堂課程內容








                                                                                                        ::是小敏手做的海綿寶寶::
上課時晴媽老師說很多媽咪都不喜歡給小朋友看海綿寶寶
她卻覺得海綿寶寶是個好孩子
海綿寶寶出門都會穿好襯衫打領帶
而且皮鞋都擦的啵亮
不是好孩子會把自己打理的很整潔嗎
雖然調皮心地卻很善良
晴媽好棒
她看見更多海綿寶寶的優點
就像母親看孩子一樣
你要看著他的優點
他會表現的更棒回饋你

製做海綿寶寶的蛋糕配件很多很搞剛
好家在晴媽設定了巧克力淋面不用在擠小花
不然真的要做到天黑溜~
原本是用檸檬巧克力淋面
因為我最近愛上芒果巧克力就猛推薦
郁芬老師受不了我像小蜜蜂嗡嗡嗡的說芒果巧克力有多棒就用了
果然是超讚的
一下課到家就和臭寶臭妞一起喀了海綿寶寶蛋糕
淡淡不野的芒果香氣
搭配奶香蛋糕體真的好好吃喔
我現在一邊打字又想飄到客廳去吃蛋糕溜~



                                                                                                        ::晴媽老師示範的海綿寶寶::

最早是我先在郁芬老師的教室學習抹刀蛋糕裝飾
晴媽則對卡通造型蛋糕很着迷
我就推薦晴媽到郁芬老師的教室學習蛋糕裝飾
晴媽對於卡通造型蛋糕的熱情郁芬老師看見了
就情商晴媽到教室教授喜烘友做卡通造型蛋糕
真是有福了我們喜烘友
也引領了我進入另一個蛋糕裝飾的世界裡
謝謝晴媽老師
謝謝郁芬老師
也謝謝所有願意給宅媽機會製作蛋糕的冰U

我啊!!!!
還要再精進才行
不能柿子挑軟的吃
配件要在更精細才是
除了製作美味的蛋糕
也要投入更多的用心讓人感受幸福喔



臭寶寶問[郁芬老師今天送我什麼禮物]
媽咪[是說臭寶寶很棒的海綿寶寶喔!!!!]
臭寶寶跟海棉寶寶合照說[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