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寶寶專屬的巧虎蛋糕::
因為是媽咪懷著想要送給臭寶寶的心意去上的課
下課的作品當然是只屬於臭寶寶滴

話說這巧虎大概所有的小朋友都認識他
不只如此還是大部分小朋友心目中的偶像哩
很多媽咪不都會抱怨嗎??
我說的話都不聽一說是巧虎說的馬上乖的跟什麼
臭寶寶只要一看巧虎就停不下來
這點媽咪還挺傷腦筋的
那天上課時有喜哄友說他家的小朋友看巧虎看到5年級耶
我的媽~巧虎要陰魂不散到臭寶寶5年級嗎??
先不管這麼多了
出自媽咪手的巧虎蛋糕媽咪真是越看越尬意



                                                                                                              ::巧克力配件::
授課地點:烘焙廚藝交流協會
授課教師:晴媽

有些話媽咪好想說一下
剛開始上課的時候總是將筆記做的很詳細
回家也很認真的在格子上紀錄
因為格子是開放空間
上課的筆記好像變成了分享
說那時候年輕不懂事好了
說那時候跟老師還挺有距離好了
自己並不覺得在網路上分享有什麼問題
不少喜烘友紛紛感謝臭寶媽咪的無私
孰不知媽咪的無私
好不尊重授課老師的專業及一起上課的喜烘友
可是又覺得這是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應該可以無所顧忌的在格子裡暢所欲言吧
每次上課回來的紀錄對自己來說也是挺重要滴
格子的內容並不是為誰而是為自己編寫的
好吧!!!!
媽咪還是向現實低頭
因為我愛郁芬老師愛晴媽(會不會太肉麻了....)
對我來說他們是亦師亦友很重要的人
格子裡的筆記做的詳不詳盡就不那麼重要了
希望想知道秘密的喜烘友可以跟我ㄧ起做同學
保證所收穫的絕對超過你認為很昂貴的學費
*我愛在格子裡替郁芬老師打廣告




媽咪喜歡新的課程帶來的嶄新心情
特意起個大早到教室
一進們大家全窩在前頭做巧克力加工
做好了巧虎配件的飾片才上工

。巧克力飾片的製作
。裁剪蛋糕基本的圓弧抹面
。臉部記號
。鮮奶油填覆
。飾片組合(五官.鬍鬚)
。細部裝飾
。完成

很好玩喔!!!
學會了巧虎
不笨的媽咪會舉一反三喔
下次在來玩正版多啦ㄟ夢
也可以把巧虎變身。。熊.小兔子


下一堂課是平面巧克力的進階裝飾
媽咪好期待喔!!!!!!
看我做的巧虎蛋糕
精緻度更勝坊間麵包店哩
連郁芬老師都說這一次的蛋糕裝飾
同學做的跟老師做的分不出來哩
醬子的稱讚晴媽一定很開心

心動了嗎??
你可以有2個選擇
1個就是來和我ㄧ起當同學
但不是這麼快就可以馬上學到巧虎
另1個呢??
可以跟媽咪定巧虎蛋糕
但媽咪不是蛋糕店說出貨就出貨




臭寶寶吃掉巧虎影音檔>>點一下


*
常有媽咪在文章裡留言詢問蛋糕的訂購...
可留言偶而被淹掉了...
我沒看到留言回覆時已經過了時效
不管是不是有時間製作蛋糕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
想詢問有關巧虎蛋糕的訂購
請至留言版留言詢問
留下下面訊息
我會進一步與你們聯繫
1.定購蛋糕款式
2.取貨日期
3.自取or宅配
*自取--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
*宅配--黑貓冷凍送到..建議食用前一天到貨冷藏退冰
溝通皆在留言板悄悄話進行..不再寄發mail
不然就留下電話媽咪直接電話連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