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的下層蛋糕::
我真的很勤奮的格子上掛網孵文
早上臭銘出門後
我趁著臭寶寶還在睡夢中
就爬起身開電腦嗕
無奈宅媽的私生活頗精采
總是有文在排隊
總是有照片還沒整理
總是有留言來不及回應
想想要經營一個格子還真是得花一些時間....

又到了一個課程的最後段落了
擠花課的L8  雙層蛋糕
之前上課時郁芬老師就預告
請晴媽再加開卡通蛋糕裝飾課程
且限定學習過擠花課程的學員參加
課程內容很吸引人
臭寶媽咪又寮下去了
媽咪跟臭寶寶預告禮拜一去上課
回家有"巧虎"的蛋糕喔
現在臭寶寶只要想起來就說
[媽咪吃巧虎的蛋糕]
好啦~不就是為你學的

碎碎唸到此
以下請看照片&簡單說明



                                                                                             ::敏的上層蛋糕::
原本老師要大家畫設計稿
結果沒有一位同學有乖乖的交作業
就和老師畫一樣的唄!!!!
但我反骨
老師的是下層騰藍上層蕾絲
既然可以自由創作
我偏偏要相反



                                                                                            ::敏的上層蛋糕::
空白的地方擺上水果
哈~被老師說我沒創意
跟第一次的擠花作品風格雷同
還真的耶
其實我沒想這麼多
這蛋糕的靈感來自於某家蛋糕店的招牌




                                                                                   ::下層蛋糕側邊近照::
完成時同學們紛紛說好友結婚蛋糕的fu
噗~你們完全誤會了
我只是懶的調顏色配顏色
這蛋糕的組成是臨場抱佛腳
當場翻老師的參考書組合滴
大致把有學習到的花嘴應用一下



                                                                                                               ::下層蛋糕側邊全境::
數大便是美
上課時時間很緊湊
老師都要我們別管瑣事認真的畫蛋糕
即使有一點點不完美
只要整體出來那小小的不完美就沒那麼明顯了



                                                                                                                             ::下層蛋糕完成::
我很偷懶
連玫瑰花也給他白白的擺上去
而且只擠了4朵
擠的還很不美
等我有空在練習哄
大約等到今年的冬天...



                                                                                                           ::組合::
看起來很豪華吧!!!!!
有機會做個三層的嚇嚇大家~
等我小弟結婚好了


::接下來是郁芬老師的作品::

老師的蕾絲邊好美啊
還給我搞邊邊上色這招
有學起來!!!!!



亂中有序的鮮奶油"坨"



上面!!!!!



下面!!!!



同學A的作品!!!!!



同學B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