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跟長腿美女合購的造型模
這造型模我從沒有"特地"使用
都是有多餘的麵糰時順便用一下
呵呵~
出爐的造型土司切片後可以做公關
我在想
很缺錢的時候
拿著這造型土司去戲院叫賣
會不會有人買捏~~



                                                                                                  ::小星星::
當時美女還很認真的為大家做實驗
不同的造型模子要擺入不同份量的麵糰
我比較隨性啦
這一次3枚都擺入140G的麵糰
後發到前後不管上下約9分進爐
頂住的蓋子要噴油喔!!!
出爐後頭尾給他切掉就好了咩
麵糰份量一樣有個好處
就是同進同出咩~



                                                                                                         ::愛心::
這愛心模最原始的參考模子的溝溝很淺
做出來的愛心不怎麼好看
藏寶地的老闆在做模子時特地把溝溝做深
哈哈~
看的出來是愛心啦
另外還有小花的模子
是3個模子裡最有份量的
但是小花的波浪擺幅很怪異



                                                                  ::臭寶寶想偷走媽咪的胖胖::
造型模因為有用就順便聊一下
連著幾週接的巧虎蛋糕
猛做黃金戚風冰箱裡有一大杯的蛋白
屁屁舅媽定了一個香蕉提拉開了一瓶動物性鮮奶油
就很想吃妃娟的鮮奶油土司
就動手做啦!!!!
反正新鮮酵母不用會死掉
趕緊趁都有材料做一做

為了作土司
我又是八點起床
整理整理八點半開工
大約中午胖胖就出爐啦
醬子下午可以早點帶臭寶寶上床午睡

三條24兩土司做的還不算太醜
之前做袋蓋
因為烤焙彈性太好
我抓不太准入爐的時機
結果都吐舌頭出殼
這一次我看峰峰相連還不錯就沒帶蓋拉
出爐後頭頂有點黑
還好家人還可以接受
晚一點切片整個土司就軟綿綿的啦

上阿乙時
老師說24兩土司可以烤到60分鐘
先35分掉頭15分最後關火悶10分鐘
側邊比較不會軟腳


↘↘↘↘↘↘↘↘臭寶寶捧著土司的模樣媽咪好愛↙↙↙↙↙↙↙↙

臭寶寶你想帶著媽咪做的胖胖去流浪嗎??
左下1&左下2.....臭寶寶說"盎悶"連拍
雖然胖胖不應該拿來玩
呵呵~
媽咪還是覺得臭寶好古錐喔!!!!
玩一下下哞要緊



真的給我咬下去喔!!!!
還給我竊笑!!!!
臭寶寶說胖胖是臭妞
他要親親她還要給他秀秀
未免也太有想像力的吧!!!!
要真是抱到臭妞你要Uˋ秀一點蛤



其中一條五峰爆成這樣!!!!
我覺得造型很特異蠻好笑的
這還不是普通人想整就整的出來哩
還是臭寶媽咪厲害拔~~~~

妃娟家的醇奶吐司>>滴家
我去妃娟家爬文想找商酵換算新鮮酵母的用量
找不到又不好意思問妃娟
我就自作主張
中種麵糰放1%的新鮮酵母
主麵糰放2%的新鮮酵母
我都是"看"麵糰狀態
所以沒有發酵時間紀錄
醬子我的酵母用量應該是沒太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