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一開始就看大長今的~好像是大家都在討論~
老媽也在看還有不小心轉到~就降一直看下去
繼韓劇"商道"以來 ~
大長今又一次讓我在臭銘面前背負的不愛國的臭名
以前下班衝回家是為了趕快看到臭銘~ 就算臭銘睡了也沒關傒~
現在下班衝回家是為了看大長今 ~
尤其是隔天又要上全天班時~ 打死也一定要看><
長今為了幫母親洗刷冤屈~為了幫韓尚宮恢復身分~
希望崔尚宮可以懺悔將罪行公諸於世......
和閔振浩對長今奮不顧身的愛情~當然不是我說的哪莫簡單~
下班時不只我一個人想衝回家~同事們也都想衝回家看大長今~
上班時我們也討論大長今~只有姿婷一個人無法加入話題~還硬是要討論"龍捲風"
我有預感~大長今快演完了~演完以後下班就不用拿麼拼命的趕回家啊!!
還沒演完我的心中已經開始落寞了........
而我們家臭銘也和我一起叛國了~
93.8.27大長今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