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給業務的資料都給齊的幾天後
我收到增先生寄來的資料
裡面有契約書.收據.行李掛牌.透明袋.護照夾.最熱旅遊書.自助旅行秘笈

擔然要把契約書給詳讀
幾個不清楚的地方致電問清楚溜

行李吊牌的設計淺藍清爽
掛在行李箱上面還蠻美的
我跟阿銘討論要帶一個大的行李箱
老公背一個後背包
我則帶著隨身斜包包
出關領行李時
我聽說如果讓機場的人服務提行李的話
短短的20公尺就要台幣約100元的小費
所以辦完所有的出關手續
我帶著兩個小朋友
老公負責去提行李





超貼心的bali自助秘笈
內容豐富圖文並茂
照片文字小小的
再看這篇文的你看不到內容有多棒沒關係
看這篇文>>對不起! 我真的很無奈! - 巴里島的 Shiningtour - Yahoo!奇摩部落格
左上:入境的步驟.表格的填寫
右上:出境的步驟&注意事項
左下:小敏爬文go bali的必去
右下:各景點的介紹與餐時推薦
內容還有總地圖 分區地圖
手繪的地圖標示了景點與景點之間的車程時間
當地幣紙的照片
還有風俗民情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那些字字句句的体醒都是親身在當地體驗

我說有了這本秘笈
去bali沒在怕的啦


飛行機素材巴里島經驗格子連結飛行機素材

巴里島旅遊小記
Hello!Bali 旅行後...差點在巴里島感冒...談談天氣和穿著
峇里島旅遊小記–花費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