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阿妞還再睡趕緊加碼在發一篇文
小舖不是只做"卡通"造形蛋糕
也是有接洽客製蛋糕滴
只要客人有想法
媽咪能力所及一定是盡量滿足的













訂購的媽咪原本設定要彩繪家裡兩個寶貝的Q版畫
我問媽咪有Q版畫可以提供嗎
因為沒有所以作罷
後來媽咪有回覆他女兒喜歡"林宥嘉"
就mail這個Q版娃的圖片給我
線條簡單為讀圖色的範圍比較大
所以我就用鮮奶油色膠的方式彩繪



圍邊是塑型巧克力
壓模式在大創買的新玩具
客人沒指定樣式讓我自由發揮
所以我就用上課時曾看過的手法表現
效果還不賴咩

因為這次的客訂事件
(客人原本想畫自家寶貝的Q畫在蛋糕上.無奈沒有Q畫而作罷)
那天跟小慈聊天
我就詢問他可以提供我幫客人畫Q畫的服務
因為要同時負擔蛋糕的費用
畫Q畫的價錢不能太高
僅以簡單線條表現抓住特色與神韻
也不另提供圖檔
小慈很阿莎力的優惠200元捏



客人指定要可麗餅批覆款的蛋糕幫婆婆慶生
因為要宅配沒辦法做滿溢水果的裝飾
我就推薦客人幫婆婆畫Q畫彩繪在蛋糕上面
客人很喜歡這個想法欣然接受



工商服務時間----
Q版娃哪裡畫??
BUBY BUBY 蛋糕Q版模型設計
小慈手腳超快的
上傳照片後沒一會就回傳圖片
喜烘友有需要可以道小慈那占便宜喔樂奔

我沒目測好娃的大小化的太滿版了
客人安小姐回覆小慈把婆婆變漂亮了
還稱讚蛋糕好吃
讓客人滿意媽咪我真是一整個開心



另一款客製蛋糕是保齡球
媽咪說自己的寶貝很喜歡保齡球
我想小孩子喜歡保齡球好妙喔
腦海中不自覺浮現大人在打保齡球喝奶娃坐在旁邊看的畫面
是大人的喜好影響了小朋友的喜愛嗎
總之我都沒找到中意的保齡球圖片
於是又求救小慈
馬上傳來了圖檔
而且是專屬的手繪圖檔喔
當下覺得有小慈真好
(自從我認識他我常常麻覺得有小慈真好親一個

側邊也貼上保齡球瓶





黃色小鴨!!!!
這個黃色小鴨不能吃喲
是依個測量水溫洗香香用的黃色小鴨

這枚蛋糕是臭銘的車友捧場的
他問我可以做鴨子的蛋糕嗎
我的腦海馬上浮現"把蛋糕做成整隻鴨子"
我辦不到
畫平面的...很無趣
我就提議蛋糕舞台弄得像小池塘上面擺黃色小鴨好嗎
我跟mokey一起賊笑
吃完了蛋糕壽星還可以把小鴨鴨帶回家洗澡



蛋糕舞台的佈置
上面的池塘是可以食用的果膠



擺上小鴨鴨....出貨
又一個奇案成為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