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銘像孩子般吵著要吃蝦
這一次的蝦大餐是臭銘邀約的
成員:周式.阿枝.宗庭.佳珣.ziggy和千惠
地點:外雙溪黃金海岸

前一天臭銘就自己計畫了我們星期天的行程
早上是例行性的家庭聚會
下午計畫到天母的水管路古道走走
晚上則是外雙溪的蝦大餐
星期天我們是這樣分割的!!
早上是屬於家庭的
下午是屬於我們2個人的
晚上則是屬於朋友的

一早就被滂沱的大雨聲吵醒
心中就開始不爽了 嗚~~又去不成了!!
水管路….我從今年的新年就計畫要去了
這一年都已經快要中秋的我還是去不成
不是下雨就是臨時有事~水管路真是我今年沒緣的的地方
隨然他近的只是在天母~~~
我多想在走完水管路後在天母找一家看起來很棒的小店坐坐~
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這雨真的是忽大忽小忽強忽弱令人模不著
中午如期聚餐不過就是幾樣簡單的家常菜
吃飯配我最愛看的寵物當家
忽然又是一陣狂風暴雨吃到一半的我們衝到陽台收衣服
搶救衣桿上的衣服~才收好衣服而已太陽又在度出現”哇哩勒”
未乾的衣服又放了回去~什麼嗎??幹麻耍人(生氣)

吃飽飯因為下雨的關傒實在是很想呼呼大睡
臭銘的樣子看起來不想浪費星期天的美好時光
天氣不穩定臭銘硬要我提議去一個地方
隨便去哪~就是離開家到處走走
下雨天我的水管路古道在度流產

我說帶我去costco吧!!
就這樣戶外的活動變成了室內
千里迢迢我們去了汐止的costso~
其實也沒買什麼~就是我們愛吃的洋芋片一包
結帳時在出口買了熱狗大亨~半打襪子和刮鬍刀
你看上了一雙鞋不過沒有你的尺寸你有點不甘的作罷


那場大雨天空便很晴朗
看著天空我覺得雲厚的很好看

從汐止到外雙溪花的我們一個小時又10分
而我們從上菜後到踏出店門
我懷疑不到一小時
奇怪今晚的每個人是特別餓嗎??
掃抬的時間短的驚人~這飯還吃的真空虛
是份量太少嗎??
我的味蕾是滿足了啦~不過肚皮沒有感覺
最豐收的是臭銘
他擁有另外3人的蝦頭~愛吃蝦頭的他著實過癮


因為沒吃飽所以又要求臭銘戴我去士林夜市
滿足我空虛的肚皮
是的!!士林夜市令人滿足
不止滿足了我的肚皮
也滿足了臭銘
臭銘發現了下午錯過的那雙鞋
等了將近20分是值得的臭銘終於買到了那雙鞋


計畫就是趕不上變化
計畫中沒有想到夢昧中的大餐竟是空虛的大餐
本以為錯過的竟因為空虛而意外擁有
這樣算不算人生處處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