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公不在家我就忍不住胡思亂想
我就是停不了貪吃的嘴
桌邊喝喝過飲料的杯子好幾個
撥了老公公的手機號碼
聽筒傳來的是..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知道嗎~我超想找個人撥電話給臭銘
騙他我已然去醫院生臭寶了
把他嚇的!!!!!!!!
想想而已我不會這麼做的
女人麻..好像表現的很大方其實心裡有點不甘的

我試著想像臭寶的長像
像臭銘好呢還是像我好呢
照超音波後我跟臭銘都認為臭寶長的比較像拔拔..
我生命中這一個小男人到底長啥模樣..
好了啦!!不要在費心思揣測了
答案很快就要揭曉了
只要臭寶健康快樂就好

有點若無其事有點小緊張...
縱然在孕期看了不少Discovery的特別報導
也上了不少的媽媽教室
心中悶悶的忐忑我也說不太上來

收拾一下今天有點憂鬱的心情
待會要上蛋糕裝飾課
面對香甜滋味的蛋糕與潔白無暇的鮮奶油
還有新鮮事務的學習..加油!!臭寶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