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後...
在機場一樓的大廳和當地的導遊"KEN"碰面
我們一行人6對共12人.連導遊兼司機的KEN
先坐上了貌似台灣"國光號的遊覽車前往飯店"PIC"

旅行社給我特別禮遇..提前進房
到了飯店.先聽KEN告訴我們一些當地需注意的事項與訊息
譬如打電話啦!水不可以生飲啦!當地公車怎麼撘啦!!!
我迫不及待想趕緊進房..
就在KEN指揮其他團員道化妝室換裝.換上夏天的裝扮
我們已經提著行李上樓了.我們住在9樓


回來台灣後比對了一下PIC在網路上.房間的照片
果然跟我們住的房間事一模一樣的!!
有此證明PIC是童叟無欺
房間裡有2張標準的雙人床..pic的房間都是這樣
因為我們是渡蜜月.旅行社還幫我們升級"皇家大樓"
房間夠大.乾淨明亮.還有一扇落地窗面向大海

化妝台旁的盥洗用具很齊全
有基本的洗髮精.沐浴乳...
最特別的是還有洗泡泡浴的起泡劑
大毛巾.中毛巾.小毛巾
我們不只有冰箱還有美是咖啡機
最後是床旁邊的小茶几.我可以和臭銘坐在那喝咖啡.小小休息一番


趕緊來看看房間窗外的景緻
先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右手邊可以看到關島著名的景點"情人崖"
整個PIC的園區就在我們下方
那些在旅遊書上看到的介紹.4座游泳池.人魚池.路上體育場都映入眼簾
好興奮喔!我們要在這待5天..應該夠我們玩的
還有我們準備享用"查洛末晚餐秀的露天舞台"

我想像自己..有點發福的比基尼女郎(尤其是屁股還有點大..)走在池畔
腦中還思索著要從哪一樣先玩起...
肚子餓了.快要不能思考了
和KEN約好7:00在一樓大廳.KEN要先帶我們到藍天餐廳用餐
往後的4天.我們都是在地下一樓的藍天餐廳用餐


全PIC就只有2家餐廳有供應早餐
其中一家就是藍天餐廳.走的是自助式的路線
餐食的類別還算豐富.中式.日式.韓式.西式
有各種口味的甜甜圈.現煎的荷包蛋.鬆餅.法式吐司.白飯.稀飯.味增湯
小龍包旁邊還附2種口味的沾醬.蒜頭醬油和泰式辣醬
色彩繽紛的玉米脆片.旁邊搭配的則是冰牛奶
生菜沙拉.水果.憂格..想的到的應該都有


應該是飛機上難吃的漢堡.所以我才會如此飢腸轆轆
只有第一天的早餐是美味的
之後的幾天我和臭銘是越吃越沒胃口
也只有第一天菜色如此豐富.是不是飯店刻意安排ㄋㄟ

這天的早餐.我和臭銘吃的非常撐
待會我們要去市區觀光
不離手的相機拿著.又回房間把冰桶裝滿冰塊才出門
為什麼這麼做ㄋㄟ??KEN說關島的水很貴.飯店有提拱免費的冰塊
於是我想..是不是冰桶的水融化了就可以成為我們的飲用水
我們只這麼做了一天..後來發現飯店每天麻提供2瓶礦泉水
KEN帶我們去超市買水時還有團員買了3加崙...
挖勒~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後悔
因為當我問他們會不會買太多時.那位大嬸居然回答我[導遊開車.就買多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