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臭寶寶滴新朋友皮蛋臭熊熊
媽咪跟臭寶寶說:
皮蛋臭熊熊是拔比也是媽咪
會陪臭寶寶玩也會保護臭寶寶
臭寶寶也要照顧皮蛋臭熊熊喔!!!
我覺得臭寶寶都懂喔
沒幾天他已經認定皮蛋臭熊熊了
你問他皮蛋臭熊熊呢??
他會找找喔!!!
接著你說..媽咪想跟皮蛋臭熊熊玩耶
他會大方的跟你分享
還會耍寶的皮蛋臭熊熊的腳抓來腳腳拍拍拍
臭寶寶抱著皮蛋臭熊熊睡的很安穩

有一天我們帶臭寶寶逛街
不經意的經過了一隻穿著紅衣的泰迪熊身邊
臭寶寶反應挺大的
嘴裡直ㄟㄟㄟ
還伸出手來想要刁那隻熊
我跟臭銘都覺得她喜歡泰迪熊
這件是一直掛在我們心裡
臭銘說如果尾牙臭寶幫她抽到一個大的現金獎
他就送給臭寶寶一隻熊熊
媽咪知道就算沒抽到大獎
拔拔還是會把這份禮物送給臭寶寶

這天我們
上午去水管路健行
下午去微風逛街
晚上來到了位於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上的[熊熊工作室]
會去微風是因為微風原本也有熊熊工作室
大概是看的人比較多買的人少...撤櫃了
發現熊熊工作室我正懷孕
當時只覺得這樣一個製作熊熊的工作室真騙錢
沒想到今日我帶著臭寶寶來
甘心被拐

臭寶寶手裡抓的這隻是熊熊工作室的吉祥物
有眉毛憨厚雄
我們問臭寶寶你喜歡誰
臭寶寶東抓抓西抱抱
我們看不出來他對誰比較屬意
最後我們聽了工作室阿姨的建議
替臭寶寶決定的絨絨熊
絨絨熊的毛皮偏毛巾布
對小小朋友來說比較好
絨絨熊摸起來真的真的很舒服
我說皮蛋臭熊熊不只可以陪臭寶寶玩耍
還可以擦口水

要開始來製作屬於臭寶寶的熊熊囉---

因為眼睛的部份是手工縫製的
所以每隻熊熊的表情不太一樣
選一個感覺有緣分的熊熊

臭寶寶:媽咪我喜歡這一個...鼻子比較大


工作室的姨替熊熊填充棉花


棉花在一個大機器裡頭打蓬鬆
一瞬間
像替熊熊注入新生命
熊熊整個膨了起來
不再只是皮囊
這個棉花的填充可以隨擁有者的喜好調整
可以軟也可以硬
就算你帶回家洗過玩過
對於棉花的軟硬有意見
隨時可以在帶回來調整
姨還說
熊熊的售後服務包含損壞
只要可以修理都受理喔
這點讓媽咪覺得很窩心內吶
也一掃那個覺得騙錢的念頭

臭寶寶手裡捏的是皮蛋臭熊熊的心
這心要捏一捏
雙掌合十給予溫暖
要吹一吹喚醒沉睡的心

接著將心跟專屬條碼放進熊熊的身體裡面
這讓我想桃樂絲遊記裡起找心的機器人
拔比把心給皮蛋臭熊熊
臭熊熊不用經歷冒險及擁有暖呼呼的心腸
臭熊熊要像臭寶寶一樣
愛笑.大方.有禮貌喔!!!

皮蛋臭熊熊就快完成了
要是有誰撿到了臭熊熊
認出臭熊熊是熊熊工作是出廠的
只要將熊熊帶回工作室
姨就可以替熊熊找回小主人
讓熊熊跟小主人都不傷心捏

替熊熊取名子:皮蛋臭熊熊
會有一張熊熊的出生證明書
上頭說:
我親手製作這個獨一無二絨毛朋友並賦予他生命
我選擇他.填充他.親手打造他
我保證永遠愛護他.並給他一個溫暖又快樂的家

完成!!!!
我們替皮蛋臭熊熊選了紅色小衣服
還有更多的配件可以選擇
熊熊製作+貼心售後服務$650
LOVE IS THE STUFF INSIDE$200
結帳金額:850元
我覺得金額很合理
比拔比原本的預算少很多
總之臭寶寶..
你要好好愛皮蛋臭熊熊喔
因為他不只是皮蛋臭熊熊
是拔比也是媽咪


好在臭寶寶沒有過敏體質
不然就不可以擁有皮蛋臭熊熊了...
媽咪我常為了要臭寶寶尋找皮蛋臭熊熊
故意亂都臭熊熊
因此請忽略媽咪那個都熊熊的慘忍作為...

連結--
熊熊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