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寶寶&爸比在床上打滾::

當天到達李家莊下了一陣的狂雨
下午我們就在這張床上混時間
睡到了天昏地暗
差點睡過了晚餐最後的出餐時間....

這是我們的房間...
感覺的出我的不滿嗎??
民宿是我決定的啦!!!
但是當時在網站上看的時候感覺沒這麼小
回到家再上一次李家莊的網站
還跟當時住的房間一模一樣哩

臭寶寶在地上玩
這時候的她喜歡爬爬
在家的時候身手俐落的爬上床爬下床
在這..不是同一張床臭寶寶的身手收斂些
我嫌這電視距離床太近了
臭寶寶又坐在電視機前玩

總之此行住宿就是整個後悔
尤其是去過幸福綠光
只好明年再來過....

晚餐吃啥??
客家燉肉.炒豆腐.炒青菜
臭銘說太油膩了...

這是早餐
菜圃烘蛋還不錯吃
炒山芹菜我們一家子都不愛...

我忘了臭寶寶在皮啥??

前晚睡前有大哭
指著門外嗚嗚的
外面黑黑的還飄著毛毛細雨
我帶著臭寶寶出門走一圈
那小子才肯配合喝ㄋㄟ睡覺
隔天我們又是睡到最後出餐時間....

從山莊的觀景台看出的山頭
昨夜的烏雲已經散去
氣象預告今日是好天氣喔!!!!!!

店家連結:苗栗南庄"李家莊"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