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硐報馬仔--臭寶的屁屁舅媽&舅ˊ
週五大弟就一直揪
弟:你知道希臘有貓村嗎
我:知道阿
弟:你知道侯硐嗎
我:侯硐??再平溪那裡嗎??
弟:不是那裡啦
我:那是哪裡??
弟:台灣的貓村
我內心:不怎麼感興趣

週六又再跟我確認
弟:你到底要不要去
我:我最近很窮不怎麼想花錢捏
弟:坐火車去很便宜的
我:坐火車!!!好耶臭寶寶喜歡坐火車,那我們去好了

結果不是為了貓去的
是為了臭寶寶可以坐火車
到了當天還是不知道侯硐在哪
啊你也不知道嗎??
只要去台鐵櫃檯買往侯硐火車票
一出站就有指標往貓村
指標清楚且是手繪的
讓人忍不住又拿起相機卡擦卡擦


入口處的散步地圖
貼在窄窄的長廊
冰U不用急著拍
一來拍下來的眉角歪歪
二來是很容易塞車阿
請快快通過
走到盡頭貓村也有散布地圖
到時愛怎麼拍就怎樣拍
還可以跟阿貓一起躺著拍
就像臭寶寶這樣



難得我們母子三人合照
掌鏡人爸比

來到貓村
就是散步
目光要搜尋喵的身影
如果你的孩子不怕貓也可以落地散步
請孩子只用眼睛看不要出手
也可以請孩子主動跟喵做自我介紹



村的左邊右邊各有一座搖椅
可以在搖椅內聊天喝水
請不要占用太久
應該讓大家都享用




村民們就在自家門口擺攤作生意
大家來到這裡走走
也從口袋掏出摳摳帶點啥回家

這蝦餅超好吃才25元
有原味厚的
薄小片的有原味.咖哩.辣味都好吃
我還跟老闆娘聊天
我說9月要去印尼的巴里島玩
老闆娘說他來自爪哇島
從巴里島去要坐飛機才會到
還說他的蝦餅不是買現成的
都是他自己做的捏
好厲害喔

還吃了臭豆腐
買了明信片
想吃火車站前的古早麵
可是人超多的




圍著村莊的牆
往外看就是火車站
臭寶寶說他這天什麼火車都看到了
有自強號.太魯閣號.電車.工程火車.....




石頭屋外的小船
石頭屋前就是志工站
可以捐獻貓食
也可以借用貓用飼料碗



有藍藍的天
沒啥遮蔽
所以記得防曬

來到侯硐我真的愛上這裡
因為擁進來的人群讓我們逃命似的跑走
所以意猶未盡
下次我還要再來
帶著我的老爸老媽來
小弟買了新的單眼相機
也許他也會想來這裡拍拍貓




歸途喜ぶ顔文字素材                                       
好肥的我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侯硐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