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文字需要常常練習
我太久沒對著螢幕自言自語了
原諒我連標題都想不出梗....

自從認識了這個地方   味衛佳觀光果園
每年的這個時候就要去那裡晃晃
這個時候...?!
就是拿捏不準什麼時候
第一年去的將將好
人山人海的
但是有好吃的柿餅
去年去的太晚
只有筆柿的柿餅可以買
今年又去的太早
只有柿餅 
沒有我跟臭寶都愛的柿乾
老闆娘說要吃柿乾
12月底在去一次吧

算一算3年了
是說現在氣候變遷
節氣只能參考都不準了
我就當是去測試運氣吧

老公的理光相機我用的不是很順手
照片不是太暗就是太亮
拍的我很沒成就感
快門愛按不按的






老闆很熱情
一見面就請我們每人一根柿餅冰棒
這是平日去才有的優惠喔
假日人多老闆要是請客的話會暸錢捏

我們當然也是回饋了老闆
帶了幾盒柿餅回夾




帶孩子到山上走走
不止活動筋骨呼吸新鮮空氣
還要開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