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這個蛋糕開心的跳起舞來了
因為momo蟲實在是太可愛了
一個不起眼平凡的原型抹面蛋糕
點綴了桃粉紅色的小花
放上了精靈的眼睛&紅通通的臉頰
怎麼就可以可愛到深處捏~









在做這枚蛋糕之前有收到一位媽咪詢問
那位媽咪說...希望我可以做的跟晴媽一模一樣
畢竟我不是晴媽
我怎麼能保證一模一樣呢
我就回覆
如果媽咪給予信任
我不敢說一模一樣但我很樂意為寶貝做蛋糕
最後那位媽咪取消了訂單
我想是不信任吧...

我的心中納納的想
為什麼要要求一模一樣
也許媽咪不用交代
而我珍惜媽咪的信任於是做的更好啊~
完成了這枚蛋糕我打了通電話給訂購的媽咪
我跟他道謝
謝謝他的信任
也謝謝他讓我有機會做一枚沒做過的蛋糕
在完成後內心有滿滿的感動與成就感
誰叫這momo蟲這麼可愛
吼吼~


後記...
那位媽咪在留言版留言給我
你好,我是之前跟你問MOMO蛋糕但又取消訂單的媽咪
我看到你做的MOMO蛋糕了,很可愛,比我請巷口的麵包店做的還精緻

我想澄清一點,雖然當初我詢問是否可像晴媽一樣,這並不代表我不信任你,而是我只是想確認是立體的圖形

最後會取消訂單,也不是因為不信任你
而是剛好在麵包店看到不錯的蛋糕,考量自取與宅配的問題
所以最後決定在麵包店訂購

打這麼多其實只是想讓你知道
你的蛋糕我是真的蠻喜歡的,希望下次有機會跟你訂購
謝謝你~

原來是我自己多想
是誤會一場
宅媽的內心比較脆弱咩
呵呵~



很心機的在小momo的頭上擺了一隻小蝴蝶
觸角雖然不是立體的
但我覺得降子的造型跟原版卡通比較接近
總覺得立體小球很不保險
搖搖欲墬的快要從momo頭上掉下來

手作產品的目錄又多了一個品項
希望它可以受到小朋友的青睞
出現在各家慶生的桌上呦~




再來是小叮噹-----

第一次做叮噹的大頭蛋糕竟是兩年前的事>>回憶一下
就是小叮噹開的頭
讓媽咪掉進卡通彩繪蛋糕的這條路
滿足了臭寶寶也滿足了許多小朋友

訂購蛋糕的媽媽開始跟我接洽時
電話哪頭說要跟我講一件很不好意思的話
哪尼??
那媽咪說...
怎麼你的巧虎做的很可愛.....可是小叮噹做的不是很可愛啊.....
我乾笑了兩聲
呵呵~那是我的第一枚卡通造型蛋糕咩
然候隨便啦勒一下子
那媽咪的表現讓我有點搞不清楚它到底要不要訂蛋糕
我只好接著說...
有空檔的話在做個樣品給你看看
接下來我每天都很忙
根本沒時間做啥樣品
等到了要出貨了才定妝
叮噹不就長這樣
我可是從小看到大的耶
我徒手也可以大約抓到叮噹的8分神韻
完成的叮噹應該還過得去吧

先讓臭寶寶鑑定一下
臭寶寶有叫出"小叮噹"
呵呵~
可以放心的出貨了



小叮噹的項圈是一圈粉紅色鮮奶油
叮噹被我改成了小花棉花糖
因我我想要讓整枚蛋糕都是可以食用的食材



在回頭看以前的作品和這枚小叮噹
應該是有雪恥到
每天出貨兩枚的蛋糕的限定
媽咪我已經出貨超過100沒蛋糕了
第一袋的100把蛋糕托刀用完了
鮮奶油也已經用掉好幾箱了
手藝當然也是有一定程度的累積
接下來也要請各位媽咪多多指教了



這是前些時候接洽的客製蛋糕
客人給了我ㄧ個玩偶的照片希望我幫他的女兒作
再製作時一度差點放棄
握著電話想跟客人說"我辦不到"
可是又不曉得要怎樣開口
況且在人家生日的前夕才說
媽咪要上哪替寶貝生蛋糕
於是硬著頭皮完成
蛋糕完成時
臭寶寶看一眼輕聲喊出"海獅"
媽咪才放下心中的石頭
下次還是不要接這款會讓媽咪心臟碰碰跳的蛋糕
呼~






。昨晚預備整理臭寶&臭妞相片時才發現堆積如山的相片不知從何整理起

。工作室的冷氣上架囉
 昨天有載工作桌去量身訂做大理石板
 秋葉不再是放棄項目囉

。板面怎麼都沒有阿寶&妞妞
 想念他們的冰Uˋ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